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果为怪狂

22-09-05 21:18 516042次浏览
红红的苹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苹果 是一个超级超级懒的女人,,不是四肢的懒惰,,而是思想超级懒惰,,但为了替毛毛村的村民,,把怪怪师傅留下来,,也只好癫狂一次,,开贴就叫果为怪狂,,嘿嘿,,

希望进来的朋友们不要打赏不要加油,,传承怪师的开贴宗旨,,吹牛聊天,,

把怪留住
——致最可爱的人
与你相识
无论是生命的过客
还是人生的知己
都是一件
令人快乐的事

此去的岁月
黑毛毛们将乘着希望的扁舟
蹉跎在斑斓的股海里
去圆我们的梦
我们的青春

阿怪村长
我们只想
在波涛四起时
听到你振臂一呼的呐喊
在命运沉沦时
用你帅气又睿智的笑容
将我们鼓励和感染

黑毛毛们
面对股海的巨浪
请记清
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理想与平淡
升华与堕落
往往只在一念之间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195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变强的Z

22-11-25 15:48

0
@佛山古怪 村长大唐发电中材科技是大阳吸筹这两天缩量盘整准备上攻120日线吗
佛山古怪

22-11-25 15:48

5
@巡北小扶苏
众生我那天特别讲过啦,怎么今天又问?
我说,这只股是医药板块唯一不同的。为什么呢?因为有一群很傻的资金去接盘了。不是柚子短炒那种哦。
蠢到死。哈哈。。。
红红的苹果

22-11-25 15:44

1
据说月底行情就这样,,我没什么期待了,,花花我们等月初再战
超级小六

22-11-25 15:43

0
振华主力是什么时候建的仓位 村长
佛山古怪

22-11-25 15:43

7
@南方大彦  
是的。才几千亿成交量,而且量化t+0资金还占了30%,怎么炒得起?
就好像叫一个人举起100吨一样,可能吗?
冰海丶

22-11-25 15:40

0
周末愉快
佛山古怪

22-11-25 15:38

3
@超级小六  
它昨天烂了板,今天被打板客核了。不叫洗盘吧。
巡北小扶苏

22-11-25 15:35

0
村长,你这么说我就得问问众生的筹码了,这两天是个跟风大太监,今天居然独立拉起来了,是不是有坏蛋在吃筹码?
南方大彦

22-11-25 15:34

0
中字头总巿组10万亿,大盘需要万亿资金才能撬动中字头,这样理解对么?@佛山古怪
佛山古怪

22-11-25 15:33

2
@葫芦水娃娃  
怎么确认卖点?
唉,你仍然守住,我都卖飞了,卖点超级烂。应该你教我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