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被核按钮(2022.9.05周一复盘)

22-09-05 19:36 7423次浏览
短线无名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今日盘前策略回顾:

周一(2022.9.05)盘前策略:

(一)大局观:

上周五盘面:

短线情绪连冰数日后回暖,

日内出现涨停潮的板块(卫星通信),

其他板块基本也是良性分化(传媒 消费等),

1 卫星导航:

反包:三维通信

反包:北纬科技 通宇通信

2板:波导股份 盈方微 天奥电子

首板:合众思壮 云鼎科技 中国卫通

300:神宇股份

2 文化传媒:

5板:欢瑞世纪

2板:实益达

首板:大晟文化 奥飞娱乐 华媒数控

掉队:
慈文传媒 博纳影业 东方网络

今天行情推演:

1 卫星导航,没有继续走强,个别一字晋级,其他大幅回落,

板块又轮动,

传媒 或 消费,回流反弹。



2 卫星通信板块,早盘分化分歧中,日内再次走强,

其他板块继续分化调整。

(二) 个人操作计划:

1 持仓:欢瑞世纪

作为情绪回暖的高标,

辨识度很高。

暂时也难连续大跌A下去,

持股为主。

确实强分歧了,分时宽幅震荡,

再考虑先止盈出来。

2 买入计划:

(1)卫星导航板块:

板块要真的有持续性,

三维通信 波导股份(或天奥电子),

必须是买不到的大单一字。

如果有龙一超级大单的一字,明显买不到了,

再考虑日内板块如果分歧后再走一致的换手板(龙二),

早盘别着急,

会各种pk,

充分换手后的回封或长腿板,

次日存在弱转强卡位可能。

盘中再看具体哪只。

另:如果板块不及预期,都没有一字的,那就按板块轮动角度看,等午后再看板块龙一(最强)情况再决定。

(2)模式机会:

A 预期内杀跌低吸模式

等欢瑞世纪断板后再考虑。

B 超预期模式

备选:无

卫星导航前排以及欢瑞世纪,

早盘如果涨停都属于预期内的,

属于博弈,不超预期。

先这样,

其他都竞价后再聊。。。

三 今日盘面:

(一)题材结构:

1 新能源(天然气等):

前排:九丰能源 南京公用

首板:山东墨龙 常宝股份 贝肯能源 胜利股份 洪通燃气

前龙:德龙汇能 佛燃能源

2 卫星通信:

高度龙:三维通信

2板:云鼎科技 合众思壮

调整:北纬科技 天奥科 技 等

(二)情绪周期:

上周五连续冰点后,开始回暖,

今天老题材(新 旧 能源)借助利好,强势反弹,

盘面题材之间跷跷板了,

高标 欢瑞世纪,被核,

卫星通信,高开低走,三维通信一字,2个烂2板,波导股份尾盘开板,

整体又是一个大分歧的盘面,

但如果不是主跌,

分歧反而要打气精神,

买在分歧。。。

四 周二策略:

先看老题材的持续性,看看前排能否晋级,

看看卫星通信的三维通信,是否封单超预期,

否则板块还是会跷跷板轮动,

不用悲观,

分歧后还会反弹回流。。。

具体个股的交易计划,

明天盘前策略再聊。。。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茅台4000我减仓

22-09-06 13:50

0
云顶科技 卡谁的位,有没有大佬知会一下
臧立静

22-09-06 13:48

0
欢瑞跌停了
臧立静

22-09-06 13:47

0
欢瑞都跌停了
小白医号

22-09-06 13:35

0
@打发时间j 今天不是封死了嘛
linzichjzcx

22-09-06 13:33

0
这次欢瑞世纪本来是很有希望成为龙头了,出现了爆量之后,超预期缩量封板了,但还来得及享受市场共识去加速,就自己崩溃了,所以它差一步成龙头,但不是龙头。反映的是市场新周期没有开启,市场资金去继续轮动,寻找突破口。今天的盘面就是对昨天的确认,是对伪龙头的抛弃和追杀。市场继续轮动,继续寻龙,龙头有望在近期化工中诞生,比如红宝丽
bigapples321

22-09-06 13:27

0
完了
linzichjzcx

22-09-06 13:27

0
多数人没学到庄哥的精髓,依猫画虎,还不自知。
linzichjzcx

22-09-06 13:24

0
@一剑封喉B十M战法  庄哥不好意思认错而已,其实他早就非常清楚了,这是一次错误操作。绝不会今天买一股。深绿吸核,一定要考虑是市场主线,龙头个股,绝大多数个股不值得吸核,因为没机会走成龙头。龙头是要市场高度共识的品种,在爆量弱转强之后超预期并加速,才能成为龙头。吸核的本质是资金的回流,资金有回流到这条主线的可能,才能去吸核。
不发言就偷学

22-09-06 13:21

0
昨天买的欢瑞,不管他起不起来我都不打算走了,今天这么大的量,承接非常强,卖就没必要了,后续肯定有的折腾,而且现在持续性这么差,现在出去买别的,到时候左右打脸就尴尬了
这样吗123456

22-09-06 13:13

0
没有解套我不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