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被核按钮(2022.9.05周一复盘)

22-09-05 19:36 7409次浏览
短线无名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今日盘前策略回顾:

周一(2022.9.05)盘前策略:

(一)大局观:

上周五盘面:

短线情绪连冰数日后回暖,

日内出现涨停潮的板块(卫星通信),

其他板块基本也是良性分化(传媒 消费等),

1 卫星导航:

反包:三维通信

反包:北纬科技 通宇通信

2板:波导股份 盈方微 天奥电子

首板:合众思壮 云鼎科技 中国卫通

300:神宇股份

2 文化传媒:

5板:欢瑞世纪

2板:实益达

首板:大晟文化 奥飞娱乐 华媒数控

掉队:
慈文传媒 博纳影业 东方网络

今天行情推演:

1 卫星导航,没有继续走强,个别一字晋级,其他大幅回落,

板块又轮动,

传媒 或 消费,回流反弹。



2 卫星通信板块,早盘分化分歧中,日内再次走强,

其他板块继续分化调整。

(二) 个人操作计划:

1 持仓:欢瑞世纪

作为情绪回暖的高标,

辨识度很高。

暂时也难连续大跌A下去,

持股为主。

确实强分歧了,分时宽幅震荡,

再考虑先止盈出来。

2 买入计划:

(1)卫星导航板块:

板块要真的有持续性,

三维通信 波导股份(或天奥电子),

必须是买不到的大单一字。

如果有龙一超级大单的一字,明显买不到了,

再考虑日内板块如果分歧后再走一致的换手板(龙二),

早盘别着急,

会各种pk,

充分换手后的回封或长腿板,

次日存在弱转强卡位可能。

盘中再看具体哪只。

另:如果板块不及预期,都没有一字的,那就按板块轮动角度看,等午后再看板块龙一(最强)情况再决定。

(2)模式机会:

A 预期内杀跌低吸模式

等欢瑞世纪断板后再考虑。

B 超预期模式

备选:无

卫星导航前排以及欢瑞世纪,

早盘如果涨停都属于预期内的,

属于博弈,不超预期。

先这样,

其他都竞价后再聊。。。

三 今日盘面:

(一)题材结构:

1 新能源(天然气等):

前排:九丰能源 南京公用

首板:山东墨龙 常宝股份 贝肯能源 胜利股份 洪通燃气

前龙:德龙汇能 佛燃能源

2 卫星通信:

高度龙:三维通信

2板:云鼎科技 合众思壮

调整:北纬科技 天奥科 技 等

(二)情绪周期:

上周五连续冰点后,开始回暖,

今天老题材(新 旧 能源)借助利好,强势反弹,

盘面题材之间跷跷板了,

高标 欢瑞世纪,被核,

卫星通信,高开低走,三维通信一字,2个烂2板,波导股份尾盘开板,

整体又是一个大分歧的盘面,

但如果不是主跌,

分歧反而要打气精神,

买在分歧。。。

四 周二策略:

先看老题材的持续性,看看前排能否晋级,

看看卫星通信的三维通信,是否封单超预期,

否则板块还是会跷跷板轮动,

不用悲观,

分歧后还会反弹回流。。。

具体个股的交易计划,

明天盘前策略再聊。。。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房奴

22-09-07 11:45

0
是不是幻想?有不有溢价,5个点安全出来,打了谁的脸,
linzichjzcx

22-09-07 08:49

0
@一剑封喉B十M战法 你的思维不正确,不能以事后的盈利与亏损的大小来判断操作的正确与否,封死跌停出不来,哭都没地方哭,庄哥的尾盘高点出来是侥幸的,也是错误的操作。买卖讲究的是临盘的方向和是否果断的决策,庄哥的等尾盘卖,是绝对错误的操作,在尾盘翘板之前,庄哥的心理一定是懊恼和沮丧的,甚至是绝望的,后悔不已。谁能告诉你会开板?这次是运气出来了,下次呢?买入本身是错误的,不及时止损,侥幸的死等是错上加错。我说这么多,没有一句没说到庄哥的心坎里,他也是高度认可我的说法的,所以没有一次出来反驳我
这样吗123456

22-09-06 19:01

0
-5以上再吸,希望象德龙
0
这样的票不要用正人思维来判断,卖的话早盘十来分钟不能迅速拉上去就走了要不就是格局到尾盘,实在不行就第二天竞价开盘就走,你可以算一下盈亏比,撬开的话往往就是十几个点的差价,就算跌停收盘第二天也就是亏几个点的问题,只是今天欢瑞没有拉红而已,分歧太大!
茅台4000我减仓

22-09-06 17:50

0
谢谢老哥提醒
lidin

22-09-06 16:59

0
@雄鹰z  还在幻想溢价?明天估计低开-5以上
雄鹰z

22-09-06 16:46

0
今天翘的板,但愿明日有点议价!
洪波涌起a

22-09-06 16:20

0
尾盘资金自救,不知道又多少人进去了
一剑封喉B十M战法

22-09-06 16:05

0
那兄的意思我欢瑞排单卖不亏?庄哥都抗到了反核卖!!那会扯单都扯不及了!少亏8个点的
孤独银狼

22-09-06 15:34

0
庄哥 最近看好的票子都买不到。可以买到的大概率第二天断板,现在这种是不是只能去低吸或者早上集合竞价去博弈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