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哥不厚道,偷偷把我丢下了
我还能有什么想法?要怪就怪太痴迷龙头战法了,昨天5成仓关注了
欢瑞世纪。
0
发哥今天有什么想法
整体而言,由于全球市场不景气,A股很难独善其身,大盘继续缩量到接近衰竭,短线要很快看到黎明了,方方面面的因素都证明重沧是不可行的,继续需要寻找攻防兼备,寻找防御品种,不可鲁莽学霸王,继续注意降低沧氺,把握好节奏,不可莽撞。
0
发哥早,创业板的市净率多少会比较合适?
0
龙哥,你的龙头战法和龙公战法在哪里能看?
这段时间都挺难的,所以我是倾其所有了,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我心里会好受一点。
只要你知道他不是龙头,也没有特大公告,而且半年报亏损就能判断出来怎么回事了,唯一的优点是市净率蛮健康的,不会导致股价大幅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