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1日复盘 聊个天

22-09-01 20:49 5330次浏览
炒股资助贫困山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户 新开仓股票近半年最大的单日回撤 -7.6个点。

早上我进了顺威股份 任何失败我重来没怪过大盘 我也就说了好票子大跌该涨一样涨 盈亏同源。
早上一分钟10万封单被砸 又加20万封单被砸。

盈亏同源 这碗面是我没选好。与大盘无关

还有我强调很多次 所有交易买定离手 自负盈亏。

股市里没有大神 早说过这就是个讲胜率 10对6 你就成功了

今天听到叫 说我是产业链 吹票的 呵呵 那你看看你多少资金配接盘吗。股市里就是这样 你对几次也没用 错一次黑就出来了。不要点鼻梁。然后在帮一个只在收盘记录股票信息的人去吹牛。这只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亏我之前在云南支教 

没做过短线么? 没有心理承受能力就不要做短线。

我之后尽量在复盘的时候 去记录自己实盘的笔记
股市里做盘中实盘的不多。基本聊聊板块,聊聊方向,聊聊高标。人气爆棚,所以你先想好自己要的是什么模式,力求稳健的 可以做趋势票,小气小落 。超短满仓就是要有波动。

所以呢 有些恶是在人骨子里的 平时实盘涨停的 给我发几十条信息 表示感谢感激,你一旦实盘发出来个跌的 他恨不得去告诉每个人 你今天亏钱了 。其实当然所有人都愿意赚钱,你没有承受回撤的心态 你永远也赚不了钱。有些人的嘴脸让我看见人性。。。

我本身今天推荐三个主选,选得都不好 是我选股出了问题 我很抱歉 我说了任何时候根据市场修改自己方式,不然你随时也能被市场淘汰,安心做自己。

今天确实看见了太多的善恶 我觉得个人心态都提升了哈。 明天手里有个好票   大家好好复盘 今天涨停里面好票很多 加油

关于明天 方向 x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潜飞跃

22-09-01 21:10

0
我是全仓打板,一天亏十多个点,与兄共勉了。上个月行情恶劣还小赚,有点飘飘然。打脸来的太快,9月第一天就吃一碗大面。明天集合竞价直接核,从新出发,做计划内。
凡夫股辈

22-09-01 21:10

0
老师我想知道你的成本怎么比开盘价还低?
三丰东路营业部

22-09-01 21:10

0
主要是大盘环境太差,么得办法,兄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大佬
403938lyc

22-09-01 21:09

0
在当下这个市场,能做到老师这样已经很厉害了,加油
敏敏Mm

22-09-01 21:09

0
成功大于失败就是成功的,支持你,虽然我也亏了不少,但是我自己买肯定亏的更多
岁岁盈盈

22-09-01 21:09

0
支持资贫老师,加油!
分仓操作复利为王

22-09-01 21:08

0
不要有心里负担,没人会怨你,有赢就有亏,玩不起的早点散伙,大浪淘沙
谢宝5808

22-09-01 21:07

0
好状态赶紧回来
炒股资助贫困山区

22-09-01 21:06

4
今天量能太大  早盘2亿大单砸下来 感觉游资没接住 然后多杀多 多方变空方转向砸盘。
炒股资助贫困山区

22-09-01 21:05

15
今天失败了 还这么多兄点赞文章 评论 我都记在心里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