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和顺兄同,有工作,各种战法综合考虑了一下还是竞价适合我,但我不仅限于一进二,高位符合也选,然后提前想好后续走势,结合盘面决定卖点
0
顺兄,江维汽车昨天看你进去了,是怎么买进去的,我也是挂涨停价发现没有买的进去。1进2的时候。是25分钟后直接挂涨停的竞价单吗?
0
开始数板了
1
没有新的,微调一下战法卖点…希望能让利润飞奔!
1
我说的竞价是25分之后!
3
龙头,我现在有竞价,打板,低吸!半路的话确定性太低!但我挺反感打板的!所以还是倾向于竞价,低吸的话,胜率很低,但盈亏比很高!
0
向师傅学
0
加油
0
之前研究过,发现有时需要盘中做决定(我是这样,不知道其他大佬如何),就换成了一进二竞价那段时间选股了
0
两次集合竞价都还是可以挂涨停跌停的,可以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