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涨趋势破位再上去就是买点股票和位置很重要
0
每支股票画个横线过了下跌以后再涨上去过了横线就是买点
1
兄好,能请教一下趋势低吸突破平台怎么操作吗
0
1
就是不知道回撤期,回撤起来是不是也很猛,能控制住回撤的话,就多分仓位去试下龙头博弈!
0
亚联发展,,感觉也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一定要找个原因的话,昨天首板涨停没放量,量能比前几天的都还要少!
3
研究的龙头法,昨天竞价上了顺发,今天竞价再加仓,然后排进了龙州,,突然就赚了几十个点,感觉好爽啊!
0
顺德兄,请教做
亚联发展一进二存错在哪里,你会留意那些问题规避这些票。万分感谢。
0
懂了,我是竞价没仓位,6个点以上没必要半路直接打板。个人观点,我打板上的
0
其他战法我还是会多去研究的,还要向顺兄和其他大佬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