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刚也在想是尾盘买
宁波高发,还是看明天竞价的天龙。
0
谢谢🙏
0
4
盈亏同源呗,虽然这次赚少了10%,但是以后格局一下,可能单票就能回来了!反正只看今年的话,还是格局一下,赚得会更多,起码高开秒板那些票,应该多拿,毕竟有利润在!以前高开,炸板,冲天炮,我都会直接套利出来的!现在就是想盘中格局下。
1
龙头战法上,-4%清了顺发,板上清了龙州,然后买入了宁波!
0
我也存在这个问题,没想好解决办法
0
顺德老师的回帖怎么说?竞价量多少才符合
0
顺德兄,什么时候能分享一下,怎么看自己复盘选出的股票,竞价是不是符合预期,在竞价金额方面有什么要求?望指点一二。
0
顺德兄什么时候分享一下怎么判断竞价结束时,自己前一天复盘关注的股票开的符不符合预期,或者是超预期,竞价量方面又有什么要求?
0
我竞价看到匹配金额超过2亿直接砸了,最后的卖单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