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预期是赚钱!
0
不是,是挂在 上限2%…然后开盘后…股价第一笔杀低了,委托就变成了废单!要重新委托…如果继续杀还好,但最近的几次都是一笔杀完,马上直线拉升,追都追不上!
0
没想到价格笼子对竞价委托影响这么大!连续几天都成废单,下杀再马上拉高,导致追高!
0
中文在线,开盘后,看看承接…!最近变炸板专业户了…这几个月运气很差!
0
请教一下,你说的废单是不是指挂单在3%以内,但没有成交导致的废单吗?如果是这种情况怎么避免呢?
0
后面炸板了,明天大概率会被核掉吧。买这个的预期是什么?
0
事件驱动第一,资金第二,结合左边筹码套牢的压力,K线第三。
0
顺兄明天给你溢价就不会追高了
0
0
怎么观察买一 卖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