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简老师常说跌幅5%以上超过30家亏钱效应就很强了,但我看了下,30家感觉偏低了,只有比较少的日子,感觉50家作为标准是不是好一点啊。
0
说得对
目前市场是5天4冰;
于情于理都存在一定情绪修复的可能;
但持续性还难以预判;
大冰点环境下,还算不要轻易去出手
难度系数是比较大的;
见好就收,不对就走,控制好仓位;
祝大家明日好运!
晚安!
如果那么认为 就看这类个股的标杆是什么
然后有没有持续性就可以拉
欢瑞世纪 全天你想什么时候买就可以什么时候买
除了最后的时候去买买不到之外
它炸了一天,到最后收盘的时候都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