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冰冰又冰冰,冰冰何时了?大冰冰期该如何渡过呢!

22-09-01 16:23 7353次浏览
简道之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冰点肯定是由小冰点叠加形成的;

所以要有大冰点的前提就是有小冰点,然后小冰点产生后,市场并没有有效反弹,立马形成再次形成冰点数据,这个就是要往大冰点进军了;

这个在前面也说过,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几个大冰点;


1月中下旬,市场高度下降到4后,直接跳过3,达到极限高度2;
当时只有2只,深南股份保利联合
随后深南股份挂,保利联合起;



3月初,这个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冰点,当时冰的天数不够
高度还是4板起来的,当时的长江减亏,北大医药中国医药 就是那个时候起来的;



4月那一波是最恶劣的
持续的时间最长,最终高度下降到3的时候,起来了湖南发展浙江建投



7.25号的时候市场高度下降到了3,这个并不是一个大冰点,只是高度很低;
随后出现了高度不高的6板的佛燃能源 ,7板的襄阳轴承

然后是近期的数据


这个是非常非常标准的往大冰点进军的数据;
这个大冰点的末端必定会出来新周期,及新的核心个股;
目前暂时看时机还未到;
所以先要熬过去这个大冰点,等待到末端才能够迎接新周期;
因为这个它可以反复绞杀的,对比4月那波,就可以持续绞杀;

但当高度下降到3的时候,其实还是可以去尝试试一下的;
所以今天我硬着头皮上了世纪瑞尔

原创于 2022-09-01 13:52
9:我谈下我去博弈下欢瑞世纪 的原因:
1: 1.27 1.28 市场高度到2板,3板,走出来了保利联合 8板;
2: 4.26号 3板 当时是走出来了湖南发展;
3: 7.25号 走出来了通润装备 佛燃能源
4: 就是昨天了;
这个是今年高度到3板后的走势,所以我决定去博一下;
我刚刚具体去看了下数据;


一般这种周期状态下,一定是要控制好仓位,仓位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轻易出手,很容易中招的;

本周到今天我就出手了3次;
第一次 黑芝麻 ,第二天亏5个点;
第二次昨天的大港股份 ,今天持平
第三次就是今天的欢瑞世纪;
其实每只的仓位都不高的;
就是去保持一个市场的敏锐度;
你只有熬过冬天,才能迎接春天,如果冬天冻死了,那春暖花开还和你有什么关系没有呢?



创业板典型的破位走势;


上证连3155的低点都还没有破掉;
所以或许这个大冰点要熬过去还比较早;
但你提前熟悉这些内容,那当他真正转折的时候,或者转折后的第二天,甚至第三天其实,都不晚的;



市场整体的亏钱效应就不要说了,看这个跌5%的就知道多凶残了;



我看还有人上午去参与这种,上午看起来很强,在5-7个点震荡,但你介入后下午摁死跌停,直接就亏16个点左右,第二天再杀一下,直接就25个点没有了,请问你能够亏几次这样的咯;



比如大港股份,我昨天分时低吸的,上午攻击了一下,但上不去,我直接平局就走了
不要抱有太多想法;
不出的话,到收盘就亏5个多点了,万一明天继续跌,那不很难受;
所以一定要执行纪律,要控制好仓位;



黑芝麻,这个是特例了,后面再观察观察;


这个要是换平时,我十日线直接就买了,但这市场还是担忧,所以就看着它震荡上涨;
错过其实不可怕的,没有关系的;



这个世纪瑞尔 ,今天是4板,黑芝麻通过短板反包,其实已经到了5板的高度;
同时市场5天4个冰点数据,高度下杀到3,在将北纬科技 干掉后,还能够稳定的住;
所以今天我就支持了一下这个股票;
但自己一定要想好,最坏的结果能不能承受;
否则就不要参与;



真没有想到,昨天的帖子竟然有接近200个点赞;
我说的是在主页上点赞的,实际在文章里面还有很多点赞,远远超过200个的;
看来大家其实还是蛮热情的;
谢谢大家,行情弱势就多点点赞,也是相互鼓励一下对方吧;

不管市场如何弱势,家人区我还是继续;

上次说些板块回流的,因为老大上初中,志愿者非常忙;
但我这周肯定补上,尽管放心拉;
然后顺便就这期家人区也分享一下板块回流的知识吧;
谢谢!
只有一起熬过最艰难的时光,或许我们的友谊才更加坚固!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道之熠

22-09-02 09:31

1
简道之熠

22-09-02 09:28

2
 4:家人们
提前说下我对世纪瑞尔的计划
如果等下打开,非常极端,就找点直接取关

如果打开不是很极端,先震荡下,不是很强,取关一半
随后还是不强,就取关另外一半

如果打开马上封住,就继续等待;

按这个计划操作;
这类因为盘中变化很快,再第一时间说怕大家反应不过来;

反正不能让他变成亏钱的出;
简道之熠

22-09-02 09:27

0

这种直接就是25%+以上没有了
简道之熠

22-09-02 09:26

1
 3:


好,各位亲们,打算中午给我加餐的可以开始了;

如果该股随后出现非常极端的情况
各自抛出即可
简道之熠

22-09-02 09:21

1
 2:
如果今天情绪变好,除持仓的世纪瑞尔外,有其他的较好的
家人门请重点留意我分享的基本面
家人区的;
先提前说一下;
简道之熠

22-09-02 09:18

2
 1:


开盘暂时还算好
看9.20后的单子变化情况
具体的分析我昨天晚上在家人区非常详细的讲解了为什么参与它的逻辑的
简道之熠

22-09-02 09:12

2
 各位亲们,今天的家人区就会多今天一天
本周家人区依旧会有板块轮动的知识点分享;
上周来不及写,这种肯定会写的拉
简道之熠

22-09-02 09:11

1
早上好!
honyee

22-09-02 09:10

0
我是复盘了今年的数据得出的结论,五六月跌幅5%小于30家的日子其实也不多。
短线周周

22-09-02 08:44

0
简兄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