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场双核 防守是弱点,注定季后赛走不远,就像开拓者双枪
我感觉我应该多吹一下欢瑞世纪昨天顶住那么大的压力然后还给了一堆理由,当然我的理由都是数据说话今天也没有看到可以加个鸡腿之类的好伤心啊!一个字:涨!
0
那是哦
哈哈 能够今天顶住 明天再给个板
后天冲高一下 25+我就足够了
11:中大力德其实就类似我刚刚在家人区分享的就是增加的那个逻辑,前期核心标超跌后的潜在反抽哈登怎么说呢一方面我认为他还是缺少一点硬度,季后赛的时候;另外一方面呢,我认为他缺少一点运气;在火箭的时候保罗受伤,在篮网的时候,欧文这些活宝另外自己的硬度在季后赛也还要加强;特别是对犯规制度的改变后,对他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就类别大家总结的 个股异动的制度变化一样,一项制度的改变对某些人的影响会比较大;但是他绝顶聪明;曾记得,他在和小朋友互动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他说:我每个休赛期都会去根据NBA当下的一些变化,去锻炼新的技能,来适应比赛的变化;这个就是和做股票一样的,会利用市场的示范效应,有一个活的灵魂;+自己的天赋,必定是成功之人;所以任何一个行业的顶级人物,思维也好,各方面也好,都会有所不一样的都是值得我们学的;今年他主动降薪,签了几个前队友祝他好运啊;也祝恩比德健康;
0
我觉得慈文还不错,水下承接很好
0
哈哈哈哈,对对对,欢乐一个世纪!
黑芝麻 确实很有可能被资金再次从深水区撬起来的
近期市场最靓的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