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冰冰又冰冰,冰冰何时了?大冰冰期该如何渡过呢!

22-09-01 16:23 7339次浏览
简道之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冰点肯定是由小冰点叠加形成的;

所以要有大冰点的前提就是有小冰点,然后小冰点产生后,市场并没有有效反弹,立马形成再次形成冰点数据,这个就是要往大冰点进军了;

这个在前面也说过,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几个大冰点;


1月中下旬,市场高度下降到4后,直接跳过3,达到极限高度2;
当时只有2只,深南股份保利联合
随后深南股份挂,保利联合起;



3月初,这个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冰点,当时冰的天数不够
高度还是4板起来的,当时的长江减亏,北大医药中国医药 就是那个时候起来的;



4月那一波是最恶劣的
持续的时间最长,最终高度下降到3的时候,起来了湖南发展浙江建投



7.25号的时候市场高度下降到了3,这个并不是一个大冰点,只是高度很低;
随后出现了高度不高的6板的佛燃能源 ,7板的襄阳轴承

然后是近期的数据


这个是非常非常标准的往大冰点进军的数据;
这个大冰点的末端必定会出来新周期,及新的核心个股;
目前暂时看时机还未到;
所以先要熬过去这个大冰点,等待到末端才能够迎接新周期;
因为这个它可以反复绞杀的,对比4月那波,就可以持续绞杀;

但当高度下降到3的时候,其实还是可以去尝试试一下的;
所以今天我硬着头皮上了世纪瑞尔

原创于 2022-09-01 13:52
9:我谈下我去博弈下欢瑞世纪 的原因:
1: 1.27 1.28 市场高度到2板,3板,走出来了保利联合 8板;
2: 4.26号 3板 当时是走出来了湖南发展;
3: 7.25号 走出来了通润装备 佛燃能源
4: 就是昨天了;
这个是今年高度到3板后的走势,所以我决定去博一下;
我刚刚具体去看了下数据;


一般这种周期状态下,一定是要控制好仓位,仓位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轻易出手,很容易中招的;

本周到今天我就出手了3次;
第一次 黑芝麻 ,第二天亏5个点;
第二次昨天的大港股份 ,今天持平
第三次就是今天的欢瑞世纪;
其实每只的仓位都不高的;
就是去保持一个市场的敏锐度;
你只有熬过冬天,才能迎接春天,如果冬天冻死了,那春暖花开还和你有什么关系没有呢?



创业板典型的破位走势;


上证连3155的低点都还没有破掉;
所以或许这个大冰点要熬过去还比较早;
但你提前熟悉这些内容,那当他真正转折的时候,或者转折后的第二天,甚至第三天其实,都不晚的;



市场整体的亏钱效应就不要说了,看这个跌5%的就知道多凶残了;



我看还有人上午去参与这种,上午看起来很强,在5-7个点震荡,但你介入后下午摁死跌停,直接就亏16个点左右,第二天再杀一下,直接就25个点没有了,请问你能够亏几次这样的咯;



比如大港股份,我昨天分时低吸的,上午攻击了一下,但上不去,我直接平局就走了
不要抱有太多想法;
不出的话,到收盘就亏5个多点了,万一明天继续跌,那不很难受;
所以一定要执行纪律,要控制好仓位;



黑芝麻,这个是特例了,后面再观察观察;


这个要是换平时,我十日线直接就买了,但这市场还是担忧,所以就看着它震荡上涨;
错过其实不可怕的,没有关系的;



这个世纪瑞尔 ,今天是4板,黑芝麻通过短板反包,其实已经到了5板的高度;
同时市场5天4个冰点数据,高度下杀到3,在将北纬科技 干掉后,还能够稳定的住;
所以今天我就支持了一下这个股票;
但自己一定要想好,最坏的结果能不能承受;
否则就不要参与;



真没有想到,昨天的帖子竟然有接近200个点赞;
我说的是在主页上点赞的,实际在文章里面还有很多点赞,远远超过200个的;
看来大家其实还是蛮热情的;
谢谢大家,行情弱势就多点点赞,也是相互鼓励一下对方吧;

不管市场如何弱势,家人区我还是继续;

上次说些板块回流的,因为老大上初中,志愿者非常忙;
但我这周肯定补上,尽管放心拉;
然后顺便就这期家人区也分享一下板块回流的知识吧;
谢谢!
只有一起熬过最艰难的时光,或许我们的友谊才更加坚固!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神宁

22-09-02 11:16

0
后场双核  防守是弱点,注定季后赛走不远,就像开拓者双枪
简道之熠

22-09-02 11:14

10
 我感觉我应该多吹一下欢瑞世纪

昨天顶住那么大的压力

然后还给了一堆理由,当然我的理由都是数据说话

今天也没有看到可以加个鸡腿之类的
好伤心啊!

一个字:涨!
心中有牛

22-09-02 11:07

0
那是哦
简道之熠

22-09-02 11:03

3
那就多观察观察拉
简道之熠

22-09-02 11:02

3
哈哈 能够今天顶住 明天再给个板
后天冲高一下 25+我就足够了
简道之熠

22-09-02 10:56

6
 11:中大力德其实就类似我刚刚在家人区分享的
就是增加的那个逻辑,前期核心标超跌后的潜在反抽

哈登怎么说呢
一方面我认为他还是缺少一点硬度,季后赛的时候;
另外一方面呢,我认为他缺少一点运气;
在火箭的时候保罗受伤,在篮网的时候,欧文这些活宝
另外自己的硬度在季后赛也还要加强;

特别是对犯规制度的改变后,对他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就类别大家总结的 个股异动的制度变化一样,一项制度的改变对某些人的影响会比较大;

但是他绝顶聪明;
曾记得,他在和小朋友互动的时候,说了一句话;
他说:我每个休赛期都会去根据NBA当下的一些变化,去锻炼新的技能,来适应比赛的变化;
这个就是和做股票一样的,会利用市场的示范效应,有一个活的灵魂;+自己的天赋,必定是成功之人;

所以任何一个行业的顶级人物,思维也好,各方面也好,都会有所不一样的
都是值得我们学的;
今年他主动降薪,签了几个前队友
祝他好运啊;
也祝恩比德健康;
95一个小目标

22-09-02 10:53

0
我觉得慈文还不错,水下承接很好
会飞的鸭子

22-09-02 10:52

0
哈哈哈哈,对对对,欢乐一个世纪!
简道之熠

22-09-02 10:51

2
哈哈  超跌起码安全性好一些咯
简道之熠

22-09-02 10:51

3
黑芝麻 确实很有可能被资金再次从深水区撬起来的
近期市场最靓的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