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九月,起飞吧(9月交流贴)

22-08-31 19:15 240583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行情是比较极端的,类似今年4月,都是业绩月,特别是月末,两者的亏钱效应都是恶劣的。

这个月特别是下旬以来,夏天严格按照纪律,踩着节奏操作。

因为严格执行纪律,收益也给了我回报,一直稳步走高,有回撤但也不断新高。

这周三天,8月最后3天,来了个完美收官,今天月收益已经超过了以前定的每月目标。

周一开盘重仓干,周二开盘全部止盈,周三满手涨停。

行情好的时候,桃县人人是股神。

退潮了,才看的清谁在裸泳

所以,纪律才重要呀。

今天大退潮日,给了惊喜,昨天开盘清仓止盈完老周期个股,就留了个民生控股 ,今天收获涨停。

今天早上就开了数源科技 ,下午收获涨停。

明明是外面腥风血雨的退潮期,可是低头一看,却满手涨停。

有运气,但更多的是自己逻辑选股、逻辑持股以及对操作纪律推崇的回报。

上天也是眷顾努力又自律的人的呀!

金九银十。

金九月,请善待!

最后,感谢近段时间@股行天下ljw @iFCHY 2位兄弟2.5万积分大笔打赏成为金粉
感谢@风中追风8550418 5000积分、@ola6 3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一指禅1 @暮色年华 @疯心扬 @虎年喝红牛 @窗花透窗棂 @图片快领咯 @知行思克 @陈小怪兽 8位兄弟对上个帖子的推油
感谢@虎年喝红牛 @Cyxf @张小小雷 @小女子不才 @陈小怪兽 @杨舒雅的小金库 @handyi @庄哥来翻倍 @万宝囊 @长志九安 @猫腻B @暮色年华 @陈小怪兽 @梦华云云 @苏打瓜 @龙头成妖 @非与淇 @逗哥168 @乾坤大挪移123 @葱哩个葱 @lady佼 @蒙住眼睛 @sqw2997 @九爷666 @乐乐丽莉 @枫华幻吟 @虾骨肉肠 @逐自由 @王小追 @学最快乐 @大地飞哥 @姑苏Y律师 @炒股阳屲 @郑大雄 @俺是小小小白 @欧巴升 @旭东灬老仙 @七夜918 @梦向漠河 @AaWwdbb @Jacklyn @V仔炒股
@Chet1 @杨舒雅的小金库 @X无话可说 @iFCHY @望川博徒 @老教授 @蛋蛋的小票票 @王小追 近段时间的打赏
祝兄弟姐妹们金9月股市红红火火!!!
比心~~
打开淘股吧APP
487
评论(8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归来111

22-09-20 23:06

0
天哥,前一天量太小是不是也不行
佛山李老吉

22-09-20 22:48

0
天哥,今天上涨无量还未到乐观阶段,今天情绪修复,早上新华联封板,大概到中午时候,指数还只是微微上涨且不带量,而新华联封单较少,我涨停价出了,后面开板,又基于新华联是从冰点中走出来的,可以作为情绪的锚定物,辨识度出来了,市场应该会给予其不a杀的奖励,我又在+6接回来了。事后一想,在弱势行情中,预期不能太高,且今天修复,明天很大可能走回分歧,而且指数的风险还没过去,感觉明天新华联溢价未必有。
沉默风暴

22-09-20 22:45

0
刚发完消息,就看到天哥的细节补充了,感谢天哥!
好股就梭哈

22-09-20 22:38

0
太感谢了,干货慢慢
王大热

22-09-20 22:37

0
感谢天哥指导
Nick0827

22-09-20 22:36

0
天哥,亚星客车明天可以给个操作建议吗?
迪拜小作手

22-09-20 22:34

2
我有幸打过几次这种硬板,刚开始很硬涨停价前面卖单被瞬间吃掉可就是差一分钱不吃涨停价慢慢磨然后就软下来了,这种应该怎么分辨呢?
夏天77

22-09-20 22:34

18
量放太大了第二天抛压会大,而且大家都知道爆量不好,第二天的预期会比较低,竞价表现好不了哪里去。而且如果是高位放量的话,有可能主力开始出货了。
gloomybearrr

22-09-20 22:26

0
天兄,我有个疑惑,为啥量放太大的板不能打?
小红红688

22-09-20 22:25

0
看了天哥的分享,收获满满,感恩天哥竞价后哪里看能对比较和前一天是放量还是缩量,赐教一下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