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如何判定什么是爆量?什么情况算合适的量呢?比较小白,见笑了。
0
天哥,看筹码做技术有用吗?
0
感谢天哥
0
天哥,啥时候开直播啊
0
天哥也太负责了。。不过今天打亚星的兄弟包括我应该仓位都不大,谨记1成仓,仓位保命哈哈
0
1
多谢夏兄的分享,受教了
0
夏兄,看了你新发的帖子,想问下,为啥量太大了第二天一般没有溢价啊,为什么预期会低啊,如果没有溢价,那为什么还要拉涨停呢?另外,有时候有的个股上午沿着均价线慢慢上升,然后午盘后拉涨停,这样的形式好吗?因为有时候10点前拉的太快,稍微一不注意就买不进去了。
0
感谢天哥布道,看完了以后才是恍然大悟,怪不得自己以前经常踩坑,这一次看到天哥的交易神篇,希望自己越走越好。已打赏,祝天哥技术更上层楼,资产早日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