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已经有机构吹了呀,不得不说,走势确实漂亮,底部上来,翻了不少了
0
0
@凭直觉炒 这难道不是跟股价相关吗,每只股一手的价格也不一样啊
0
错过卖点,以为涨停的节奏,还加仓了???还能拿吗
0
@夏天77 天哥怎么看待
桂林旅游?有很大预期差啊,但是看着很牛逼~昨天竟然是个垃圾走势,还放那么大的量,有点看不懂了
0
还有维科。。。我如果再坚持一天就回本了 昨天破板吓跑了
0
天哥,请教个问题,有些股几万手封单金额就两三个亿,而有些几十万手却也是两三个亿,这是什么原因呀,强度来说是不是第一种更强
0
66666
0
0
宝馨也卖飞了,今天也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