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日出看上方套牢筹码太多了,对吗?
0
鼓掌鼓掌👏
0
同车
0
日出盈利变亏钱了
0
天哥,我是这样理解的您帮我看下,比如当天晚上看到某个题材板块出现利好,第二天开盘竞价还不错,就可以从里面,前排挑选个股竞价就上,或者半路或者打第一个上板的。我这样理解对吗?
我没有,第一波冲上去我就打了。 不过这个票感觉还好,带动了板块。
0
感谢天哥提醒,昨天上了传艺,今天看
同兴环保很强就拿住了
昨晚吹的厉害,机构冲高反向,就是不清楚是洗盘还是出货。按理这个位置出货不至于,今天最好不破昨天开盘价最好,破了昨天最低价那就没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