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VR接下来怎么看
0
早上看到天哥家人团提示的燃气和
航运板块,然后当时想到最近的强势股
招商南油,想上的,后来竞价看不行,就没上。然后看到申科也是燃气的,竞价涨停,直接一层涨停价进。小亏出掉
恒大高新,直接九层进中远。天哥,帮忙看下
申科股份和中远明天怎么处理?
0
中通明天去不?
0
夏老师,中远那么大的票您是如何选中的?9.5个点的利润应该是开盘就进了,板块带动吗?牛逼,求拆解?
0
我发现天哥现在开始打首板了
0
兄用手机操作这么厉害,真是神人!请教一下,兄在那个网站收集信息
0
老师你每次拿的票都会板,是怎么看资金在不在做啊?有没有一些盘口的技巧?
0
论坛,其他老师,说的都很虚,您的文章,实打实的,受益匪浅
0
夏兄,方案一是打板,方案二是盘中低吸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