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天神有提前提示啊,今天的中远📈不到1个点的时候九提示了,我0.9个点建仓,收盘涨停
0
想请问下天哥 涨幅限制领先是什么么意思呢?
0
兄,可以讲讲今天
港口航运这主要原因吗,老弟我实在找不到那个新闻原因
0
来这里两年了,跟了很多牛人策略,但是就是亏损,这些牛人都是职业的,有的甚至有团队,有段时间不来这里了,现在看到夏神,竟然还要工作,手机操作,还这么厉害,思维能力太强了,真的太佩服了。
1
夏神,对于小白来说仓位管理很重要,不然经常是吃肉的仓小,亏损的仓大,例如今天这个地产,你5成仓了,你加仓的时候能不能家人团里提示下么?我知道可能我这建议有点…,但是真是仓位管不好没办法和夏神同步,跟了两周了,竟然整体没怎么赚,好伤心。主要是卖飞和微亏的仓大,吃肉的有的没打进去,要不就是仓小
0
请问怎么才能跟着天哥混呀?
0
天哥想问问您中通上板算是跟指数共振吧,明天开盘可以半路上吗?
0
天哥,是不是方案二的股半路先2成,如果符合硬板原则直接可以再加2层?
0
天哥,宝馨明天还能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