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四
指数:尾盘拉回点
情绪:高涨
持:
中公高科(30+,做套)、
容大感光(20+)
卖:
世嘉科技(20+)
买:
澳弘电子、
中旗新材昨天情绪修复的当天,
本川智能带了一波通信和300赚钱效应,但板块起来了,反而开始烂板,那做好次日的预期,上次本川之后是亚翔的芯片和中公高科的“中”和基建,所以昨天午盘后,芯片动,半路上容大,尾盘中公高科做套买回,其实还有个
新城市,有转债碍于出手,主板和创业板来回切换其实很快,像创业板今天大家看到,其实基本就差不多切
5/6
-中公高科,连板难过坎,那就通过反包,一般反包都会出了,不过主板两三进四没成,那就格局留在明天出,高度反而为本川引领出来的新城市创业板三板
3→4
主流板块分歧活口补涨,到3/4板高度差不多
✖️
新炬网络,
数字经济,消息利好T字,昨天弱,混了个板块强度,今天只有个高开没摸板跳水
✖️世嘉科技,通信,昨天被动弱转强,这种筹码结构,一直每天都要低开平量,我是看不远,预期也就15块附近兑现,因为始终是在大的压力位兑现预期内,新炬没摸板,就接着拉高出,分时起时有点像指数早盘的狗啃分时,第一波15块附近溜了,午后两次摸板附近为新城市三连板和盘中消息刺激所致,但大局观到这不会再买入,收盘收了个15块
1→2
-澳弘电子,通信+次新庄股,上面梯队看不好,所以只能接着守低位,世嘉优于新炬,所以低位还是做通信,早盘缩量秒板,排得靠后,怕一致后分歧砸开,盘中小单跑了好多补齐量排进去,每个火种都稍微守一守
-容大感光,创业板二板的强度支撑,可能老师们昨晚都是在猜4只创业板首板
金信诺和容大谁能走成二板,有些市场选择总是很巧妙,避开人群
-
上海电影,传媒+公告,这估计是有人在偷偷搞,不看
✖️
三维通信,下午的消息脉冲上板
✖️
佳力图,转债套利完一地鸡毛
✖️
湘邮科技,鸡儿乱拉
-中旗新材,赛道硅+趋势良好,尾盘均线下拿点赚钱趋势很好的“股”,容易第二天接着反包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