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牛兄,我今天在想为什么每天有些板块啊,这种资金莫名其妙的就会异动拉升,为什么常常会有这种行为发生呢?既然既然没有基本面的消息,也没什么新闻出来,难道有这么多散户同时看好吗?有人常说GJ是最大的庄,难道GJ只做权重和
中字头的庄吗?并不是,每次有板块拉升就有板块跌 这是为什么呢 股市的存量资金一直维持在一个区间范围内?每天市场这个异动行为 是有人故意引导的,他所需要做的 只是从点 到面的 吸引资金进去,俗称点火。
他只需要冲两只票拉升就能带动一个板块,如何得到盈利呢?我有一些看法,1. 买板块基金,GJ资金肯定 也是经常从这个板块基金跳到那个板块基金,他认为市场没有热点,就去做板块轮动,没发现最近一直是这几个板块轮动吗?或许这几个板块都有他们的ETF资金,他们每天只需要有一部分少量资金,就能点起一个板块的火,他只需要用一笔资金去打造两只涨停票 甚至不需要涨停 只需要涨的多点能吸引人跟涨 能在各种软件上 提示一个板块异动,就能够吸引很多人眼球。2.第二天点火的股票溢价套利出,手上又有资金去重复操作其他的,不管你散户买板块的那只票 他拿的板块指数基金 都能盈利,当你资金足够大的情况下 每天一两个点 这是开玩笑的吗!
GJ第一炮,柚子被引导,YZ接力,最后吸引到我们这些散户,所以我们的资金永远不可能起来,有个
大数据能够预估我们的收入,到股市的资金,他们不会割的太狠,能保持我们有希望不绝望的 一个个蜂拥而至。
还有个情况就是,消息面是被封锁的,咱们国家的网络是闭环的,所有能被当做热点的信息 和新闻要发出来肯定要经过国家审核的,不管是毫米波雷达还是什么还是类似的热点,当我们知道的时候 已经就是在他们控制之下了,只所以打击庄股 是不是因为庄股不能像YZ一样 给GJ帮忙助攻? 如果庄股比较多 GJ还如何操作?细思极恐细思极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