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个月十倍~论不融资在炼狱阶段快速做大做强

22-08-31 12:10 111175次浏览
MakHoi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些记录📝

淘股吧有很多小散、牛散或大佬,很多都是经历过早期一两年翻十倍的历程,有的快的话也就用上大好几个月,其实都是对其市场做法理解的成果验收,小弟不才,稍微是在更短的时间内打破各位的记录,三个月内翻十倍,可能也有更牛逼的大佬潜水或低调...但我目前还没看到比这更快,更猛,当然其他翻倍、翻四倍的时间相信也打破不少老铁的记录

如果遇到一些牛市和牛股,这资金做起来其实很容易,但回顾到过去的三个月,不是一个牛的结构,连板龙妖也给异动新规压制明显,更者八月半报过程其实都是炼狱的过程

熟悉的朋友可能都清楚主要做的是“龙头战法”,那这“龙头战法”不就是一堆老师做的“数板战法”,其实不然,很多小散或老师们所做的龙头战法,很多都是碍于对其市场周期没真正的内核理解,很多时候都是4/5板去追寻这样的龙头可能,但这样的做法盈亏比能有多高...而自个所用的是“低位摘妖龙”,在首板二板三板来进行龙宝宝的筛选,那单靠这玩意就能实现快速翻倍,三个月内翻十倍吗?其实不然,你要想在股市里长存,大局观并不可少,大局观能让你对市场所有结构有所地位定位,再加上其他避坑经验即可

大局观大盘情绪题材个股+避坑经验

三板摘特力A (7板)

首板摘兴民智通 (6板)
三板摘赣能股份 (9板)
三板摘山西路桥 (7板)
三竞摘恒大高新 (7板)
二竞摘惠程科技 (5+2板)
二板摘大港股份 (8板)
二板摘远大智能 (5板)
三板摘德龙汇能 (6板)



九个交易日翻倍



结:
十倍快速完成,化整为零,进行下一个十倍之旅,看能否快速实现小目标,早日上岸休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3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心流

23-03-29 23:13

0
大佬晚上还复盘吗?
MakHoiking

23-03-29 22:55

0
我也快不会了
丶心流

23-03-29 22:47

0
大佬不愧是大佬,不管行情怎么变化,都一样思路清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
MakHoiking

23-03-29 15:51

7
3.29周三
指数:高开低走
情绪:弱修复

持:四川长虹(套)
卖:汇源通信(割肉)、华锦股份
买:三江购物光正眼科联特科技

3/4B
昨天说的低位的新支余温切换,这里面应该有只人气股会反包承接板块回暖的任务,四川概率大点
(华为盘古确实是四川早盘直接秒板反包,但缩量和板块节奏细分支选择问题,市场选择剑桥稳住反包,整个市场也只有一只反包☑️)

✖️常山北明,Ai+华为盘古,
✖️四川长虹,Ai+华为盘古,做套,开板就出了,剩点竞价加的明天处理
✖️拓维信息,Ai+华为盘古,
-剑桥科技,Ai+CPO,盘古不行所以择了它
✖️返利科技,Ai+平台经济,

2→3
-石基信息,Ai+阿里巴巴(酒店),混的冲高
✖️汇源通信,通信-5G+特高压,割肉

1-2
-荣盛石化,石油石化
-三江购物,阿里巴巴,竞价小顶笔
✖️华锦股份,涨停开就先止盈,昨天发酵套利荣盛,明天荣盛要开板,那今天竞价高开一般止了
✖️洛凯股份智能电网,跟昨天的汇源差不多问题

首板:
-光正眼科眼科医疗
-联特科技,CPO+芯片,剑桥走强就半路买点,不过可能就吃个浮盈,明天可能没溢价水下开,应该昨天拿个兆龙互连,蹭个修复冲高,昨天Ai就它和两个明显没啥溢价的主板
MakHoiking

23-03-28 18:07

4
3.28周二
指数:高开低走
情绪:大分歧

持:四川长虹(套)
卖:惠威科技漫步者四川黄金亚光股份
买:汇源通信华锦股份
4→5
-惠威科技,消费电子,预期兑现附近,无量低开下杀,加速不起来,遂拉回平盘溜了
✖️鸿博股份,一字开板后放量,震荡下杀

2→3
低位的新支余温切换,这里面应该有只人气股会反包承接板块回暖的任务,四川概率大点
✖️常山北明,Ai+华为盘古,
✖️四川长虹,Ai+华为盘古,做套
✖️拓维信息,Ai+华为盘古,
✖️剑桥科技,Ai+CPO,
✖️返利科技,Ai+平台经济,

1→2
-石基信息,Ai+阿里巴巴(酒店)
✖️汇源通信,通信-5G+特高压,冲高半路买,结果在10:02情绪最低点,别人开始反攻,老庄反而开始反手出货,股性一进二太恶心了,午盘上塘路老师来回手掏没人跟板,还好明天减亏点

趋势的按昨天鸿博放量就开始处理掉,预计分歧的次新开盘先给石油抢先,没起色全丢了
✖️四川黄金,割
✖️亚光股份,止
✖️漫步者,止

首板:
-华锦股份,石油石化,预计低开冲高。
小睡醒

23-03-28 17:18

0
今天最好的还是石基吧,昨天华为概念上板的,今天基本给了冲高
MakHoiking

23-03-28 15:30

1
数板现更精稀而已
石穿本兮

23-03-28 15:18

0
这行情把兄最擅长的数板都阉割了。不过过段时间还是可以数板。
MakHoiking

23-03-28 15:12

3
昨天预计鸿博开板放量了,所以手上的趋势都开始清得差不多,但是今天还是恶心一天,手又去电针,又麻又恶心
可以躺着赚钱嘛

23-03-27 20:32

0
老大,想问一下,三六零今天爆量,明天能有红盘机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