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个月十倍~论不融资在炼狱阶段快速做大做强

22-08-31 12:10 111148次浏览
MakHoi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放些记录📝

淘股吧有很多小散、牛散或大佬,很多都是经历过早期一两年翻十倍的历程,有的快的话也就用上大好几个月,其实都是对其市场做法理解的成果验收,小弟不才,稍微是在更短的时间内打破各位的记录,三个月内翻十倍,可能也有更牛逼的大佬潜水或低调...但我目前还没看到比这更快,更猛,当然其他翻倍、翻四倍的时间相信也打破不少老铁的记录

如果遇到一些牛市和牛股,这资金做起来其实很容易,但回顾到过去的三个月,不是一个牛的结构,连板龙妖也给异动新规压制明显,更者八月半报过程其实都是炼狱的过程

熟悉的朋友可能都清楚主要做的是“龙头战法”,那这“龙头战法”不就是一堆老师做的“数板战法”,其实不然,很多小散或老师们所做的龙头战法,很多都是碍于对其市场周期没真正的内核理解,很多时候都是4/5板去追寻这样的龙头可能,但这样的做法盈亏比能有多高...而自个所用的是“低位摘妖龙”,在首板二板三板来进行龙宝宝的筛选,那单靠这玩意就能实现快速翻倍,三个月内翻十倍吗?其实不然,你要想在股市里长存,大局观并不可少,大局观能让你对市场所有结构有所地位定位,再加上其他避坑经验即可

大局观大盘情绪题材个股+避坑经验

三板摘特力A (7板)

首板摘兴民智通 (6板)
三板摘赣能股份 (9板)
三板摘山西路桥 (7板)
三竞摘恒大高新 (7板)
二竞摘惠程科技 (5+2板)
二板摘大港股份 (8板)
二板摘远大智能 (5板)
三板摘德龙汇能 (6板)



九个交易日翻倍



结:
十倍快速完成,化整为零,进行下一个十倍之旅,看能否快速实现小目标,早日上岸休
打开淘股吧APP
138
评论(3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kHoiking

23-04-28 18:59

3
鸿博昨天也是一定洗筹结构,那买点昨天是还可以,今天竞价高开能不能反包上板是不一定。其实它用大局观预期就是在3/4板之间,即使中间小变化,预期就大体那样

有时反包需要避开“锋芒”,想想新华和鸿博昨晚有多少老师做着反包预案,但市场就有它自个的特性,不会走大众的路数
小睡醒

23-04-28 17:57

0
重新看了遍,原来分析了,鸿博早上高开好有欺骗性哦
小睡醒

23-04-28 17:51

0
楼主,说说看,鸿博股份高开反包失败欠缺了点什么呢?看起来早上竞价还是弱转强呢
小睡醒

23-04-28 17:39

0
想不到今天值得这么长篇幅的分析
赴获

23-04-28 16:50

1
老师节日快乐
休休木

23-04-28 15:56

0
谢谢兄的分享  这一个月收货很多  祝兄五一节日快乐
MakHoiking

23-04-28 15:22

6
4.28周五
指数:阳线延续
情绪:超预期

持:超讯通信(10+)、思美传媒(10+)
卖:华阳国际
买:长江传媒幸福蓝海

昨天倆低吸都反包拉板,当然也有运气,所以不要以为只会打板,埋伏低吸半路打板只是玩法,看准上涨逻辑才是根,而打核心板只是想有个极佳的持股体验

二进三
几个大分歧下支线二板都有冲高溢价,但过节还是想拿主线,所以就为何昨天二板没去拿这几个套利
✖️何氏眼科,一季报+眼科,冲高
✖️九华旅游,一季报+旅游,冲高
✖️家家悦,平台经济+转债,冲高

一进二
昨天涨停的都是偏防守,主流能接的就几个
-皇庭国际,超跌+芯片+老庄,也是想要不过一字了,要看放量
-长江传媒,一季报+文化传媒+最低7.5市盈,在昨天板块冲高回落大分歧的情况下,竞价有效单顶在10W手,起码一个亿,那昨天板块的大分歧再叠加竞价低开的恐慌一步到位,板块又很容易修复爆发,身位股直接买,这能当情绪标了
✖️华阳国际,冲高套利几个点走

首板
-超讯通信,二板买,昨天套,今天反包,逻辑大体是在昨天大分歧下,这些连板有些会做出修复反包,但对上板要求会多一些,那可以简单分析下,昨天二板以上主要是有2-3个题材,
算力的超讯通信和鸿博股份
传媒的南方传媒新华文轩
电商的焦点科技
1.考虑板块节奏的话,就主要传媒和算力为主
2.考虑反包的阻力和接受度就只有超讯通信和南方传媒,因为他们都是有着阴险洗筹洗盘,而鸿博和新华里面做多的又可能转空的压力,位置又有畏高
3.撇开夜间的消息利好,南方传媒和鸿博股份都是利好,而超讯通信则是利空,对比下我二板买超讯通信的时候说这是趋势强庄,最早的反包是不是强庄秀肌肉💪

-思美传媒,逻辑简单如昨天,扛揍的货
-幸福蓝海,创业板套利,榜好连板,一般就混个溢价冲高
MakHoiking

23-04-28 10:03

2


昨天的涨停就两反包,一个主流业绩利好的南方传媒,一个算力业绩极差的庄股-超讯通信
昵称没想好

23-04-27 22:12

0
老师,人工这边传媒属于活口板块,还是明天再被按?看明天科传的反馈吗
是yzz

23-04-27 18:53

0
上午打个新华炸了,下午-9吸了新易还能亏两个多点,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