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炸板买了宇环,我想的是大港-宇环-中京,这一条芯片线,而宝塔是
军工+
国企改革,宝塔跟宇环相比就是个杂毛.也没注意到还有宝塔还有
光伏,所以我想肯定宇环会比宝塔更强.
我想的是今天大港稳住,宝塔这种杂毛肯定竞价就自杀了,然后宇环带着小弟中京继续愉快晋级.但是事实恰好相反.
其实宝塔代表的是老
妖股,经过调整之后,能起二波,甚至能突破前高.意义更重要.
就告诉大家,老妖股并没死,还有戏,还能有第二波的预期,所以下午在拉巨轮,宝鑫,中通,鸣志,这些老牌妖股.
而且大港今天突破新高,也是意味着高标,不会A杀,甚至也能破前高.
这就告诉大家,不要畏高,甚至到了8板,重点监管了,也能破前高,头铁一些没事,就算没赚到钱,也不会亏钱.
现在监管太严,不像以前中通可以直接拉13板,要打造赚钱效应不能那么简单粗暴了.
现在大多数1板是庄股,2板竞价高开迅速涨停,3板就是一字,4板就到头了.
然后题材之间互相卡,同身位的互相卡,很难参与进去.
而宝塔和大港就提供了另外一条思路.
这两只股,关键词就在于 二波.头要铁.
前期有足够的人气,经过盘整,重新整理筹码,等待异动时间过去,并且横住不能向下跌,然后有资金点火启动二波.就选其中强的干进去.然后要有热门题材配合.
当然,真要成为最强的真龙,肯定还是需要天时地和人和.
所以我选了这些股作为明天的计划:
宝塔,今天涨停到5板已经超过预期,如果我的想法是对的话,这只股就是核心.
前面5天涨停,每一天都有充分的换手,那明天如果能有机会0点左右,就上车.
头铁一些,就算亏也亏不了多少.
不能大高开加速,加速就不能去了,加速就算成功了,风险就来了.
目前5板2次异动,理论上甚至可以到9板才关小黑屋.
南方精工,前期人气够,异动时间也差不多过了,
机器人+汽车零件的题材也可以,前段时间是大港的模仿者.
希望它能成为宝塔的模仿者.
以上全是我的意淫...谢谢能互相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