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是退潮期,连板高度下降,即使涨停板封住了,次日也没有溢价
0
上升期畏畏缩缩,退潮期猛干,确定是美。姬本人。[得意]
0
我总结反思了,退潮期,看上去机会很明显,就那么一两个,所以特想干。但是一错就是大面,次日手慢还跑不掉

。所以,退潮期,回避热点板块,看谁都是坏蛋。
0
美。姬打板第二天跌停出,就是退潮期了。记住这一点就好。
0
0
小群战法小群战法
舒舒的粉诚
23-10-15 00:39
查看更多>>
放量突破三Y价格上班族的趋势小群战法。悟
0
0
0
圣龙都九个板了,感觉高度是有的,所以最近打板会比低吸成功率高一些吧,因为这个怎么说呢,就像跑步一样,涨停的,打板了,就会惯性向前,低吸的,你也会惯性向下啊,这只是我个人理解哈,适合像我这样的小韭菜,今天我还是赚了七八个点。我提走了资金后,我们的本金又回到三十万了,这个我就不取走了,等着赚到一千万,也可能要用十年,也可能五年,但是我有信心哟。
0
圣龙都九个板了,感觉高度是有的,所以最近打板会比低吸成功率高一些吧,因为这个怎么说呢,就像跑步一样,涨停的,打板了,就会惯性向前,低吸的,你也会惯性向下啊,这只是我个人理解哈,适合像我这样的小韭菜,今天我还是赚了七八个点。我提走了资金后,我们的本金又回到三十万了,这个我就不取走了,等着赚到一千万,也可能要用十年,也可能五年,但是我有信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