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300亿量差影响开盘后面起来了。今天量查500多
0
0
园林破2Y卖空♥当时
中国石油 上5Y了风险也♥屋屋屋正确
0
0
园林破2Y卖空♥当时
中国石油上5Y了风险也♥屋屋屋正确
0
不卖
哈森股份原因沪深主板昨日涨停跳空高开,大盘量差增加两天了。哈森开弓周期中
0
量差管仓位控制。
匆匆时光号
24-02-05 11:32
+关注
见证历史,1200多个股跌停!空仓中,纪律,管住手,看戏就好了
0
1
前几天说过,抄底要慢。抄底就像泡温泉,先把脚丫子伸进去试试冷暖;能接受,再坐进去;适应一会再躺进去。没弄清冷暖之前,慢慢的下仓位。底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