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765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1:18

15
我今天工作完成。还是潜伏+激进模式,休息一会。尾盘回来看能否满仓涨停。
太阳的微笑

22-08-15 13:24

15
文一科技日出东方等,都把喜欢核按钮的高(chun)手(huo)们好好教训一下。动不动就是核按钮,他们会输的倾家荡产。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3:36

14
三维化学拉板,川老板反弹,不过估计回封的难度很大。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3:15

14
加油,老师们满仓涨停我就高兴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0:17

14
目前只有38个涨停,成为38分之一,值得点赞。
太阳的微笑

22-08-21 22:04

13
时刻牢记规则啊。看20日线得失,守不住的话注意风险。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5:10

13
为所有不懂得执行“绝不允许从红翻绿原则”吃面的老师感到悲哀。讲过八百次,红盘翻绿是明显的做空信号,非要吃这种面......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3:24

13
出水平,BY模式,只有你想不到。道明光学,水下90度拉板。还是要强化技术信仰啊。
太阳的微笑

22-08-18 09:01

13
打地鼠行情,轮动太快,节奏踏不准踩上宇环数控中京电子这类票的话,亏钱效应很大。预判今天新能车可能会是热点。个人关注的票总体不错,特别是4连板的那票,今天各路龙头高手都会过来抬轿,但是个人认为不管怎样都会坚持规则,不会贪心。没大涨的潜伏票,周期也离得很近,等轮动就好。由于持仓票太多,有点开地摊的感觉,今天周四法定砸盘日,清理为主。
太阳的微笑

22-08-21 23:47

12
等方便时我会增加。暂时变化较大,不方便,请见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