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分批处理是个好办法。特别是明星票,留一点强制发生关系便于后期持续跟踪,是非常好的策略。例如昨天
传艺科技、
国光电器我都留了一点做观察,今天也给到了正反馈。
4
大盘拉胯,下跌3000多家,上涨仅1500家,涨停47家。降低预期,见好就收不是错。
4
这种股份我不看了。
4
不算,15个点以上的才算。
4
持仓票,次日按照规则操作,包括:7规则、均线规则、绝不允许规则等。
4
注意它的恶性基因。
4
我对他没兴趣,它的涨停基因我不喜欢——注意恶性基因。
4
没量啊。
4
等稳健模式的票涨停,那我就满仓涨停提前下班了。目前唯一不放心的就是稳健模式,还是不如激进模式。激进模式都是开盘几分钟拉板,还连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