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823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4:43

4
辨识度极高的南方精工,也被打地鼠。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0:12

4
分批处理是个好办法。特别是明星票,留一点强制发生关系便于后期持续跟踪,是非常好的策略。例如昨天传艺科技国光电器我都留了一点做观察,今天也给到了正反馈。
太阳的微笑

22-08-17 10:10

4
大盘拉胯,下跌3000多家,上涨仅1500家,涨停47家。降低预期,见好就收不是错。
太阳的微笑

22-08-17 09:31

4
这种股份我不看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7 00:28

4
不算,15个点以上的才算。
太阳的微笑

22-08-16 22:08

4
持仓票,次日按照规则操作,包括:7规则、均线规则、绝不允许规则等。
太阳的微笑

22-08-16 17:33

4
注意它的恶性基因。
太阳的微笑

22-08-16 17:31

4
我对他没兴趣,它的涨停基因我不喜欢——注意恶性基因。
太阳的微笑

22-08-16 10:28

4
没量啊。
太阳的微笑

22-08-16 09:54

4
等稳健模式的票涨停,那我就满仓涨停提前下班了。目前唯一不放心的就是稳健模式,还是不如激进模式。激进模式都是开盘几分钟拉板,还连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