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盘面显示机构在出。
7
天风证券研报说它目标价65.3,有3倍空间,哈哈。虽然我也不相信,但我喜欢这类有预期差的东东。有启动信号时我一般都不会含糊。
7
对比大盘,能烂板也算是很强了。
7
还是要看个人基础和领悟能力。有些富有天赋的老师,触类旁通,如虎添翼啊。
7
潜伏模式和接力模式是完全不同的。接力模式追涨、打板都行;但是潜伏模式,是越低越好。
7
早上观察的票,依然是出水。青龙出水,永远值得信赖。
7
又开盘5分钟下班了。
7
妹妹,有空时可以阅读一下我写的股票基因一文。多做涨停基因、连板基因、
妖股基因优秀,而恶性基因比较少的活跃股。
@乔美美炒股
7
中京电气算是跟风
宇环数控跟得不错的,但是既然是跟风,地位就低了太多了。
7
哎哟哎哟,低调点,别惊动主力。20厘米,慢慢变,别拉太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