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套稳健、高效的抄底模型

22-08-12 16:38 74788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市场龙头大港股份 调整阶段,盘面非常不友好。特别是日出东方 ,因为有一个好名字,前期也有教科书般的经典走势,被市场高度看好,结果开盘后来了个瀑布杀,直接带崩高位筹码集中释放。

因此这种阶段去做接力,显然风险更大。
不去凑热闹,安安静静的抄底潜伏,会不会更好呢?
无论是前期文章、还是直播,我都分享过趋势、关键K线、量能等基础概念,也分享过这套重要的抄底模型。大家是不是都有印象:
大港股份。

东旭蓝天
宝鑫科技。
宇环数控

先放几个图。
这个模型中,最为重要的是关键K线的识别。
老师们自己想想看,如何识别这个关键K线?这个模型中,提升成功率的要素有哪些?
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祝老师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378
评论(1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21

7
盘面显示机构在出。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4:04

7
天风证券研报说它目标价65.3,有3倍空间,哈哈。虽然我也不相信,但我喜欢这类有预期差的东东。有启动信号时我一般都不会含糊。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3:51

7
对比大盘,能烂板也算是很强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1:56

7
还是要看个人基础和领悟能力。有些富有天赋的老师,触类旁通,如虎添翼啊。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1:10

7
潜伏模式和接力模式是完全不同的。接力模式追涨、打板都行;但是潜伏模式,是越低越好。
太阳的微笑

22-08-19 10:02

7
早上观察的票,依然是出水。青龙出水,永远值得信赖。
太阳的微笑

22-08-19 09:35

7
又开盘5分钟下班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9 00:57

7
妹妹,有空时可以阅读一下我写的股票基因一文。多做涨停基因、连板基因、妖股基因优秀,而恶性基因比较少的活跃股。@乔美美炒股
太阳的微笑

22-08-18 13:55

7
中京电气算是跟风宇环数控跟得不错的,但是既然是跟风,地位就低了太多了。
太阳的微笑

22-08-18 13:42

7
哎哟哎哟,低调点,别惊动主力。20厘米,慢慢变,别拉太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