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36%,买入文一科技、创

22-08-11 20:39 4165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 36%,买入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证券

8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5连板
奥维通信5G+军工

3连板
文一科技:芯片+机器人
东旭蓝天光伏+机器人
日出东方 :光伏
鹿山新材 :光伏

2、点评

市场题材继续轮动,芯片虽有最高板,但是中位承接不好,所以出现了今天低位的抢筹,都在找补涨龙,毕竟今天南方精工 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所以2进3才是今天的目标和首选,昨日复盘我策略也说了,除非南方今天弱转强,反之都没有出手机会。
另外就是两只光伏股,日出东方和东旭蓝天,这两只也是我昨日选的,还截图发在评论区了,只是没出手,结果今天就没有机会了,奥维通 信虽然也在内,不过因为军工我九成是不会出手。
再就是指数大涨,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金融股拉升反到我不是很喜欢节奏。

操作上,

大港股份,尾盘竞价晋级8连板,我个人正常选了分批减仓,下午全部清仓,理由简单描述了,不再重复,而且是中途加过仓,到了节点,知足者常乐,毕竟我也不是龙虎榜席位资金。不过明天涨停也很难异动,深A涨了,这也是新规后第一个8连板,上一个是7板的襄阳轴承 ,但是尾盘封单不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大单点后,毕竟有消息出来。
康强电子 ,昨天被南方卡掉,今天低开反弹按计划止盈了,昨天也说了,虽然今天没格局到红盘,不过也算不亏,而且分时承接今天也比南方好些。

新仓早盘打了文一科技,也成交了,也是早盘唯一出手的,盘中还要了一只1进2的备选股创元科技,就当套利玩节奏。主要也是因为看好的几个人气股没有机会,包括创业板的正业科技 ,下单瞬间就拉升了。
总之市场还是这几个题材中轮换,芯片、汽车、机器人和光伏,有叠加的就选叠加的,反正次日你要问哪个题材最强,我也看不出。就这样了。

......
3、策略

总龙头大港先看如何走了,大家也很关心,开仓方向还是3进4的(文一、东旭、日出)为主。往下我就不点名了,个人一般没得选想开仓才会去看一些,不过低位没有辨识度所以仓位肯定也会减小。

(备注:非短线选手请勿参考,非荐股,本人关注的不代表一定买,未关注的也不代表不好!股市有风险!跟风者自负盈亏)

龙头信仰!强者恒强!正能量!

--------------------------------------

二、今日笔记


持仓: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出局:大港股份+36%,康强电子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日出东方(sh603366)$ $东旭蓝天(sz000040)$ $奥维通信(sz00223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厉害

22-08-12 10:07

0
嗯嗯  跟进了···
猴哥笔记

22-08-12 10:04

0
@飞鱼蓝鳍 同兴达都走趋势路线了,反正大港正常会选择断板,昨天就弱了,但是也有资金去接吧,就看南方精工能不能反包了
猴哥笔记

22-08-12 10:02

2
@猴哥笔记  不过基本面不怎么好,业绩也亏,就看资金怎么捧了,交给市场
猴哥笔记

22-08-12 09:52

1
猴哥笔记

22-08-12 09:51

2
网页都打不开了。
新仓买入东旭蓝天。持股文一科技,红盘止盈创元科技。其他的就是一字板进不去
太6真人

22-08-11 22:43

0
猴哥为什么不参与军工
猴哥笔记

22-08-11 22:39

0
@妙手生涯 奥维我昨天就放弃了
猴哥笔记

22-08-11 22:38

1
@炒股不如炒谷 落袋为安了,龙虎榜看到养家老师好像也走了
猴哥笔记

22-08-11 22:36

0
@最厉害 这个其实是昨天看到公告,我就随手加了自选。“正业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chiplet概念芯片封装检测的能力”
猴哥笔记

22-08-11 22:33

2
@kiddbin 其实没有固定条件,很多时候这种缩量是不健康的,不过当下大港股份有压制或者说卡着4次异动,资金就开始从低位找机会接力,也可以说找大港的补涨龙,大港面临压制,在拉升的空间正常不大,大家都知道,那么低位就成为了抢手的筹码,前面几天没有面临这种局面,所以很多资金顶一字板被炸,其次,最有可能成为老二的南方精工也断板,康强电子也昨天就断了,那么今天势必从下面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