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36%,买入文一科技、创

22-08-11 20:39 4164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 36%,买入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证券

8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5连板
奥维通信5G+军工

3连板
文一科技:芯片+机器人
东旭蓝天光伏+机器人
日出东方 :光伏
鹿山新材 :光伏

2、点评

市场题材继续轮动,芯片虽有最高板,但是中位承接不好,所以出现了今天低位的抢筹,都在找补涨龙,毕竟今天南方精工 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所以2进3才是今天的目标和首选,昨日复盘我策略也说了,除非南方今天弱转强,反之都没有出手机会。
另外就是两只光伏股,日出东方和东旭蓝天,这两只也是我昨日选的,还截图发在评论区了,只是没出手,结果今天就没有机会了,奥维通 信虽然也在内,不过因为军工我九成是不会出手。
再就是指数大涨,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金融股拉升反到我不是很喜欢节奏。

操作上,

大港股份,尾盘竞价晋级8连板,我个人正常选了分批减仓,下午全部清仓,理由简单描述了,不再重复,而且是中途加过仓,到了节点,知足者常乐,毕竟我也不是龙虎榜席位资金。不过明天涨停也很难异动,深A涨了,这也是新规后第一个8连板,上一个是7板的襄阳轴承 ,但是尾盘封单不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大单点后,毕竟有消息出来。
康强电子 ,昨天被南方卡掉,今天低开反弹按计划止盈了,昨天也说了,虽然今天没格局到红盘,不过也算不亏,而且分时承接今天也比南方好些。

新仓早盘打了文一科技,也成交了,也是早盘唯一出手的,盘中还要了一只1进2的备选股创元科技,就当套利玩节奏。主要也是因为看好的几个人气股没有机会,包括创业板的正业科技 ,下单瞬间就拉升了。
总之市场还是这几个题材中轮换,芯片、汽车、机器人和光伏,有叠加的就选叠加的,反正次日你要问哪个题材最强,我也看不出。就这样了。

......
3、策略

总龙头大港先看如何走了,大家也很关心,开仓方向还是3进4的(文一、东旭、日出)为主。往下我就不点名了,个人一般没得选想开仓才会去看一些,不过低位没有辨识度所以仓位肯定也会减小。

(备注:非短线选手请勿参考,非荐股,本人关注的不代表一定买,未关注的也不代表不好!股市有风险!跟风者自负盈亏)

龙头信仰!强者恒强!正能量!

--------------------------------------

二、今日笔记


持仓: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出局:大港股份+36%,康强电子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日出东方(sh603366)$ $东旭蓝天(sz000040)$ $奥维通信(sz00223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分

22-08-12 11:03

0
奥维这个抢筹不太明白,昨天就是去卡最高板失败,玩超预期的老师真牛,集合抢这么高,惟一的想法就是砸死它
广十一

22-08-12 11:03

0
奥维的没看懂,猴哥可以再解释一下么?竞价这么高不算是超预期么?另外我联想到了恒大高新二波的二板很相似
最厉害

22-08-12 10:54

0
竞价25分前猴哥能出一个技术贴么
谦易乐

22-08-12 10:53

0
猴哥,能说下买东旭的逻辑吗?不担心直接开板杀吗?
狼烟四起888

22-08-12 10:44

0
猴哥,今天东旭炸板我看好几个淘县的都进去了。这个换手。下个交易日大肉啊。
猴哥笔记

22-08-12 10:43

4
 案例:

竞价被顶高开超预期,但是没有买点,而且必须是加速才可以,今天不需要弱转强,转就弱了。


连续加速,超预期的表现,今天竞价就低于预期,先手竞价是卖点,无买点。
最厉害

22-08-12 10:43

0
我也是这样卖了
猴哥笔记

22-08-12 10:34

2
@剑神悟道 集合竞价就差一档没吃掉吧,我开始还以为是一字开,看了一下买卖盘才发现是差一档,而且不是有个千万买单挂着吗,大港股份竞价都知道肯定是要断板,下面能成交的中位也就剩文一了,其次才是1进2和2进3这批梯队。
剑神悟道

22-08-12 10:15

0
@猴哥:昨天我也买入了文一科技,竞价涨停几乎没有封单,怕被砸下来,开盘就挂单卖出了,而您却持有未卖。请问老师是出于什么考虑,希望介绍介绍经验,谢谢!
猴哥笔记

22-08-12 10:08

1
@迷踪 我没排中京电子,我很少隔夜下单,之前说过,有也是少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