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36%,买入文一科技、创

22-08-11 20:39 4159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 36%,买入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证券

8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5连板
奥维通信5G+军工

3连板
文一科技:芯片+机器人
东旭蓝天光伏+机器人
日出东方 :光伏
鹿山新材 :光伏

2、点评

市场题材继续轮动,芯片虽有最高板,但是中位承接不好,所以出现了今天低位的抢筹,都在找补涨龙,毕竟今天南方精工 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所以2进3才是今天的目标和首选,昨日复盘我策略也说了,除非南方今天弱转强,反之都没有出手机会。
另外就是两只光伏股,日出东方和东旭蓝天,这两只也是我昨日选的,还截图发在评论区了,只是没出手,结果今天就没有机会了,奥维通 信虽然也在内,不过因为军工我九成是不会出手。
再就是指数大涨,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金融股拉升反到我不是很喜欢节奏。

操作上,

大港股份,尾盘竞价晋级8连板,我个人正常选了分批减仓,下午全部清仓,理由简单描述了,不再重复,而且是中途加过仓,到了节点,知足者常乐,毕竟我也不是龙虎榜席位资金。不过明天涨停也很难异动,深A涨了,这也是新规后第一个8连板,上一个是7板的襄阳轴承 ,但是尾盘封单不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大单点后,毕竟有消息出来。
康强电子 ,昨天被南方卡掉,今天低开反弹按计划止盈了,昨天也说了,虽然今天没格局到红盘,不过也算不亏,而且分时承接今天也比南方好些。

新仓早盘打了文一科技,也成交了,也是早盘唯一出手的,盘中还要了一只1进2的备选股创元科技,就当套利玩节奏。主要也是因为看好的几个人气股没有机会,包括创业板的正业科技 ,下单瞬间就拉升了。
总之市场还是这几个题材中轮换,芯片、汽车、机器人和光伏,有叠加的就选叠加的,反正次日你要问哪个题材最强,我也看不出。就这样了。

......
3、策略

总龙头大港先看如何走了,大家也很关心,开仓方向还是3进4的(文一、东旭、日出)为主。往下我就不点名了,个人一般没得选想开仓才会去看一些,不过低位没有辨识度所以仓位肯定也会减小。

(备注:非短线选手请勿参考,非荐股,本人关注的不代表一定买,未关注的也不代表不好!股市有风险!跟风者自负盈亏)

龙头信仰!强者恒强!正能量!

--------------------------------------

二、今日笔记


持仓: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出局:大港股份+36%,康强电子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日出东方(sh603366)$ $东旭蓝天(sz000040)$ $奥维通信(sz00223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多谢 猴总
猴哥笔记

22-08-12 12:05

12
 关于龙虎榜,说白了就是简单的参考性,毕竟大佬们啥时候走我盘中也不知道,还有昨天记得一个朋友盘中问我上午就减仓大港是不是因为炒股养家老师走了?我是真不知道哈,我只是从形态看,毕竟前天缩量,昨天正常大分歧换手,而且到了临界点,减仓或者止盈都是正常,我之前有个布道帖也说了,个股浮盈30-50%正常可以选择减仓。不可能一条鱼吃到尾,大不了下车后有二波我在上车,之前我做中通客车就是(7板分歧上车,12板全部清仓,后面再次上车吃鱼)。另外我资金大了一点我就分仓交易,除非特别好的行情选择重仓出局。基本就这样了。

老规矩,朋友们给主帖点赞点关注!午饭时间到了。
猴哥笔记

22-08-12 11:53

1
@上杭东门一臭炒股的 康强就是断板横盘,后面不排除走二波的模式, 这也是新规后一种新的模式,就好比大港股份之前断板横盘走了8连板才3次异动,通威是啥票,说的是通富微电吧?和龙虎榜做T没啥关系
狼烟四起888

22-08-12 11:52

0
猴哥,赛象科技回封我打了点,封板不坚决,有点担心!不知道周一会不会有溢价!
猴哥笔记

22-08-12 11:49

0
@仗剑书生 好的
猴哥笔记

22-08-12 11:48

2
@kiddbin 当大家都预期龙头要断板,或者是因为异动马上要到节点的时候,在或者连板梯队跟不上,举简单例子高位在6板以上,下面345都没有梯队,可以找找,再比如我这次找了康强,南方,不过都断了,那就继续从下面找,这种也叫梯队效应
0
您好 能问个问题么  康强和通威是啥意思?走趋势的意思?还是因为有拉萨在做t  等洗走拉萨会来一波?芯片感觉今天好弱 下午应该会有一致
猴哥笔记

22-08-12 11:37

3
后面看时间整理吧
猴哥笔记

22-08-12 11:37

0
最近单票都是小仓
猴哥笔记

22-08-12 11:28

3
正常是这样的,除非你能看出抢跑竞价就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