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36%,买入文一科技、创

22-08-11 20:39 4157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 36%,买入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证券

8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5连板
奥维通信5G+军工

3连板
文一科技:芯片+机器人
东旭蓝天光伏+机器人
日出东方 :光伏
鹿山新材 :光伏

2、点评

市场题材继续轮动,芯片虽有最高板,但是中位承接不好,所以出现了今天低位的抢筹,都在找补涨龙,毕竟今天南方精工 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所以2进3才是今天的目标和首选,昨日复盘我策略也说了,除非南方今天弱转强,反之都没有出手机会。
另外就是两只光伏股,日出东方和东旭蓝天,这两只也是我昨日选的,还截图发在评论区了,只是没出手,结果今天就没有机会了,奥维通 信虽然也在内,不过因为军工我九成是不会出手。
再就是指数大涨,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金融股拉升反到我不是很喜欢节奏。

操作上,

大港股份,尾盘竞价晋级8连板,我个人正常选了分批减仓,下午全部清仓,理由简单描述了,不再重复,而且是中途加过仓,到了节点,知足者常乐,毕竟我也不是龙虎榜席位资金。不过明天涨停也很难异动,深A涨了,这也是新规后第一个8连板,上一个是7板的襄阳轴承 ,但是尾盘封单不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大单点后,毕竟有消息出来。
康强电子 ,昨天被南方卡掉,今天低开反弹按计划止盈了,昨天也说了,虽然今天没格局到红盘,不过也算不亏,而且分时承接今天也比南方好些。

新仓早盘打了文一科技,也成交了,也是早盘唯一出手的,盘中还要了一只1进2的备选股创元科技,就当套利玩节奏。主要也是因为看好的几个人气股没有机会,包括创业板的正业科技 ,下单瞬间就拉升了。
总之市场还是这几个题材中轮换,芯片、汽车、机器人和光伏,有叠加的就选叠加的,反正次日你要问哪个题材最强,我也看不出。就这样了。

......
3、策略

总龙头大港先看如何走了,大家也很关心,开仓方向还是3进4的(文一、东旭、日出)为主。往下我就不点名了,个人一般没得选想开仓才会去看一些,不过低位没有辨识度所以仓位肯定也会减小。

(备注:非短线选手请勿参考,非荐股,本人关注的不代表一定买,未关注的也不代表不好!股市有风险!跟风者自负盈亏)

龙头信仰!强者恒强!正能量!

--------------------------------------

二、今日笔记


持仓: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出局:大港股份+36%,康强电子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日出东方(sh603366)$ $东旭蓝天(sz000040)$ $奥维通信(sz00223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笔记

22-08-12 15:30

0
我就三十个W,别瞎说,我要是有这能力我就在龙虎榜了。我也出名了,哈哈
猴哥笔记

22-08-12 15:29

0
其实这种调整后的反抽正常减仓就好,不过没破支撑,周一盘中找机会吧
猴哥笔记

22-08-12 15:27

6
大家看我的时间,几乎同步,其实我是提前把这句话打出来了,就等一键发出。所以显示时间较早,加上平台审核时间的延迟还是在14:49展示了出来。也说明我是提前预知要走,其实环宇数控是在14:45分炸的。所以我就跟明确我要走一直盯着文一,如果环宇没炸,文一不炸。我也是计划下周一早盘集合竞价选择出局。(除非低开盘我会选择盘中反弹走,其实文一今天没炸,我也担心下周一他是下一个日出东方

最厉害

22-08-12 15:25

0
数控我昨天看了有上塘路在所以我只关注不买,这个游资好坑。。
剑神悟道

22-08-12 15:23

1
宇环数控,昨天买一是上塘路,今天就没关注了,没格局的。
奶粉炒家

22-08-12 15:16

0
猴哥,我怎么感觉这是你砸的呀?哈哈😄
猴哥笔记

22-08-12 15:09

5
文一科技我一直盯着,我和朋友说可能有资金板砸,其实中午我就想着下午我可能涨停走,只是没敢讲出来,下午一个明确信号我可以分享给大家,就是环宇数字炸板,我就知道不对,立刻切换到文一上面,当封单只有一个亿我就下单了。(沟通记录我就不截图了,担心违gui)。
集合竞价去顶了环宇数控,不过没买到。
阿萨德sz

22-08-12 15:05

0
牛逼 你这消息一出就天地了
jy03707639

22-08-12 15:04

0
设置了条件单卖出吗?
俊天

22-08-12 15:01

0
@猴哥笔记 猴哥,你是设了提醒吗,还是一直盯着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