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36%,买入文一科技、创

22-08-11 20:39 4146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11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18%,止盈大港股份 36%,买入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证券

8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5连板
奥维通信5G+军工

3连板
文一科技:芯片+机器人
东旭蓝天光伏+机器人
日出东方 :光伏
鹿山新材 :光伏

2、点评

市场题材继续轮动,芯片虽有最高板,但是中位承接不好,所以出现了今天低位的抢筹,都在找补涨龙,毕竟今天南方精工 竞价开出来就不及预期。所以2进3才是今天的目标和首选,昨日复盘我策略也说了,除非南方今天弱转强,反之都没有出手机会。
另外就是两只光伏股,日出东方和东旭蓝天,这两只也是我昨日选的,还截图发在评论区了,只是没出手,结果今天就没有机会了,奥维通 信虽然也在内,不过因为军工我九成是不会出手。
再就是指数大涨,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金融股拉升反到我不是很喜欢节奏。

操作上,

大港股份,尾盘竞价晋级8连板,我个人正常选了分批减仓,下午全部清仓,理由简单描述了,不再重复,而且是中途加过仓,到了节点,知足者常乐,毕竟我也不是龙虎榜席位资金。不过明天涨停也很难异动,深A涨了,这也是新规后第一个8连板,上一个是7板的襄阳轴承 ,但是尾盘封单不大,可能也是因为没有大单点后,毕竟有消息出来。
康强电子 ,昨天被南方卡掉,今天低开反弹按计划止盈了,昨天也说了,虽然今天没格局到红盘,不过也算不亏,而且分时承接今天也比南方好些。

新仓早盘打了文一科技,也成交了,也是早盘唯一出手的,盘中还要了一只1进2的备选股创元科技,就当套利玩节奏。主要也是因为看好的几个人气股没有机会,包括创业板的正业科技 ,下单瞬间就拉升了。
总之市场还是这几个题材中轮换,芯片、汽车、机器人和光伏,有叠加的就选叠加的,反正次日你要问哪个题材最强,我也看不出。就这样了。

......
3、策略

总龙头大港先看如何走了,大家也很关心,开仓方向还是3进4的(文一、东旭、日出)为主。往下我就不点名了,个人一般没得选想开仓才会去看一些,不过低位没有辨识度所以仓位肯定也会减小。

(备注:非短线选手请勿参考,非荐股,本人关注的不代表一定买,未关注的也不代表不好!股市有风险!跟风者自负盈亏)

龙头信仰!强者恒强!正能量!

--------------------------------------

二、今日笔记


持仓:文一科技、创元科技

出局:大港股份+36%,康强电子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日出东方(sh603366)$ $东旭蓝天(sz000040)$ $奥维通信(sz00223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笔记

22-08-12 10:34

2
@剑神悟道 集合竞价就差一档没吃掉吧,我开始还以为是一字开,看了一下买卖盘才发现是差一档,而且不是有个千万买单挂着吗,大港股份竞价都知道肯定是要断板,下面能成交的中位也就剩文一了,其次才是1进2和2进3这批梯队。
猴哥笔记

22-08-12 10:02

2
@猴哥笔记  不过基本面不怎么好,业绩也亏,就看资金怎么捧了,交给市场[淘股吧]
猴哥笔记

22-08-12 09:51

2
网页都打不开了。
新仓买入东旭蓝天。持股文一科技,红盘止盈创元科技。其他的就是一字板进不去
猴哥笔记

22-08-11 22:33

2
@kiddbin 其实没有固定条件,很多时候这种缩量是不健康的,不过当下大港股份有压制或者说卡着4次异动,资金就开始从低位找机会接力,也可以说找大港的补涨龙,大港面临压制,在拉升的空间正常不大,大家都知道,那么低位就成为了抢手的筹码,前面几天没有面临这种局面,所以很多资金顶一字板被炸,其次,最有可能成为老二的南方精工也断板,康强电子也昨天就断了,那么今天势必从下面找。
炒股不如炒谷

22-08-13 10:55

1
就是你砸的,哈哈哈
我就不是我

22-08-13 10:06

1
和情绪背离直接走人
猴哥笔记

22-08-12 15:40

1
那到不至于,我要有这能力其实说明我真牛比,哈哈,而且我也不吹票,大家都知道。
猴哥笔记

22-08-12 15:33

1
我也不喜欢和上塘路同车,龙虎榜我没去看这只,看到我估计竞价我也不会下单,还好没成交
猴哥笔记

22-08-12 15:31

1
我还真没注意上塘路在呢,还好我竞价没成交
剑神悟道

22-08-12 15:23

1
宇环数控,昨天买一是上塘路,今天就没关注了,没格局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