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000-10W实盘,截止年底!!

22-08-11 16:41 883次浏览
绝处逢生不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贴,记录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8 18:31

1


说实话这些书自我炒股这6个月以来这些书一本都没怎么看过,这些书是我让我对象帮我买的,当时是大回撤后才起心动念才买书,所以当时把希望寄托给这些书,但是我大概翻了几本后感觉百无一用,没有太大的用处,更不能给我带来收益,越做越亏,越看越看不懂,越看越乱,每一本书都不是与时俱进的,现在的发生的事按照书里做是很难的,股市是千变万化的,用以前几年几十年固有的知识来运用现在的股票市场是行不通的,也有可能是我悟不到,但这些书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我也不相信任何互联网上的所谓哪些老师什么卖课的,难道那些卖课的那么厉害怎么不去炒股赚个几百几千倍还去网上卖课推荐股票,不累吗?当然可能这些也是收割韭菜的,真正的东西学不到的。股市最终还是要靠自己,今年炒股炒了半年,学到的东西可能是几乎为0,对于正常人刚入股市半年,正常在股市没有几年是悟不了道的,可是,交易就是这样,磨练人性,现在21岁的我,要想在股市有立足之处,并且稳定盈利,不知要多久,可能3年,5年,10年,都有可能的,最后9000元是我最后的家当了,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我就认清现实去打工啦,这个7平方的出租屋小屋是我最后倔强,哈哈哈哈哈加油吧少年,你能行!!!

我和我对象谈了快4年多了,她是大学生,我上大专上一年不上了实在是家里没钱交学费,学费1万多,家里也交不起了,然后我去当两年消防员,后来是我在当消防员那两年谈的,在消防这两年小小的火都救过,算下来我也死了3回差不多,救火时油罐车爆炸我没死掉,高楼营救被困人员我的氧气瓶用没气被烟迷晕了被抢救过来了都没死掉,两年我出来后我对象跟我吃了很多苦,我出来后给饭店洗盘子端菜,在工地砸墙,捡铁捡木头卖破烂,还记得有次在工地上捡木头卖,一次能卖90多,最多卖的120多,一天最多能捡3次,开个比较破的不知道几手五菱车,有次她捡木头捡的慢了,我还凶她怎么搞这么慢,能不能快点,她哭了,我也没哄她,现在想想唉,后面就搬砖,进了2个月电子厂,现在炒股,很无奈,她现在在老家跟她妈在一起,我答应过她赚了钱了我就回来娶你,殊不知我现在有时候吃饭都是问题,好在我扛饿,上个月买了3百多块钱的面条,我现在都不知道还能不能跟她走到最后,很多次的迷茫几乎是每天都迷茫,我爸是农民,我爷爷是农民,从上到下到我这第4代都是农民出身,穷苦出身,没有家庭实力和关系的我,现在依旧还是无业游民,只有进厂,做苦力,去打工,没有任何余地。真的恳请希望有一天老天爷开开眼,能睁眼看看我这个毛头小子!!
股天乐

22-08-26 19:59

0
@绝处逢生不求人 兄好,已处理,谢谢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6 19:37

0
@股天乐 请帮忙删一下8-26,14.55发的这个回帖,发错了。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5 16:43

0


日内最大回撤10%,相当于昨天盈利今天大部分回撤了,总体持仓是盈利的,这笔交易最大问题是贪,意淫,两大忌,贪是想多赚一点,意淫是今天的盘中不控制回撤去意淫主力拉升。持股共5天,持股时间太长了,以后缩短至2天,今天最佳卖点开盘核的,自己认知问题和菜,无关哪个主力或游资来砸盘,亏钱是因为自己认知问题和技术问题,菜就是菜,要多提升自己的认知和技术。

游资大多是游来游去的资金,对个股随时可能核,因为他们亏了就会认,交易模式内的票,错了就割,但是他们资金体谅相对散户大得多,会对股价立即产生急拉急跌,当持仓的个股碰到游资来了要注意减仓动作了。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4 20:15

0


宁王今天负反馈直接带崩全场,今天市场情绪特别差,盘面没有什么多说的,全天资金出逃避险欲望很强,正常大盘一般下跌趋势我是不做的,只做上升和震荡趋势,除非我看好一只票,今天的东旭蓝天锁仓没动的,有游资进场了,看明天个股竞价开盘后及市场能否继续下跌还是修复情绪等,强弱选择去留。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3 19:38

0
我这小资金也是到处碰运气,没有什么技术可言,8月底也是中报集中披露期,很多业绩暴雷的公司都会在最后时间公布,这几天是可以等市场消化下,没有确定性隔天有溢价暂时可以歇歇,有确定性的可以开仓,更何况现在市场轮动这么快,今天拉这个,明天拉那个的,延续性很差,散户很难能扛得住,还有新规之后的打板也有点乏力了,对我们没有技术的更难的,短线生态自中通后7连板以上很少了。目前4-5板以上也是属于高度板了。迷茫应该是你的账户上的连续亏钱,我觉得更应该去复盘你亏钱的原因,找到亏钱的原因去修正你还会迷茫吗?多复盘你亏钱的个股,这种的多避免,下次碰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应对,多看看让你赚钱的个股都是什么趋势,做的什么趋势,主升还是下跌趋势,还是下跌堵反弹,是龙头还是小弟,现在的跟风小弟很多过不了2板。我认为兄可以歇一歇,亏损的原因是每笔交易上的判断失误,每一笔错误的交易多总结总结,避免碰到这种以及碰到这种的应对方法。亏损就会减少了。我是小资金,说的很多也是我个人的观点,兄可看看或不看。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23 09:49

0



7亿封单,这二波会比第一波强吧?今天龙虎榜肯定有游资大佬。
持者

22-08-20 15:03

0
就八千元买股,还盖的这么严实@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16 00:47

1

周一的复盘写在上面了。
绝处逢生不求人

22-08-15 16:01

1


周五空仓,周五晚上复盘就看上这只标的,今天开盘就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