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聊的盘面,没有焦点,小波动的情绪,很难有好的机会,此时的买卖,更多的是无效的交易。
0
0
今天买票,宁可迟到或缺席哈,板块轮动好几天了,一不小心,轮动到全部板块共振下杀,无论是什么题材的票,早盘买的都可能会挂在山顶。
0
等吧,心急吃不了热豆付,等300,688的
机器人冲高回落之后,
如果鸣志没有被按死,可以考虑搞点先手。最怕就是下午总体情绪及指数反转,所以,最好还是等,等到情绪节点出现,再来决定买卖
0
如果有再次按回跌停位再搞,更安全,这个票还没放量,没走完,
300那边有
机器人在一直涨,
0
鸣志电器,有兴趣的,可以观察一下 ,轻仓搞点可能有性价比。
0
0
昨天有大V吹的龙虎榜豪华的,再不走或者减点仓,小心给发套。具体是哪一个票,就不讲了,
0
中超盘前还计划加点仓,谁知竞价就被抢上去了,开盘一秒涨停。那就持股吧,等下有炸板可能会先出一些,没炸板就留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