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37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04 19:33

0
叶凡人

22-11-04 15:20

0
我今年玩车就没赢过,希望这次不要重蹈覆辙
叶凡人

22-11-04 15:19

0
今天基本白玩盈利1%,
上午最后几分钟出了宝塔实业
下午开盘买入湘潭电化浮亏0.5%,,
国光本来10点之后卖了打算做个t或者就不要了,结果一路向上买回来倒t0.5%,
其他的都没动,上午王府井强势,下午步步高强势封板,以为中百今天有点声音结果垮了。
广东鸿图还算不错最近几天都是红的。
st大集,买了几百块钱看个热闹,题材就是他的名字:供销大集
叶凡人

22-11-04 15:12

0
因为华西能源炒的是热电不是光伏。最近不炒热电。
呵呵核按钮

22-11-04 12:43

0
今天能源,锂电,那么强,为啥华西还是拉稀????
叶凡人

22-11-04 11:55

0
来不了,今天玩车,解封,循环经济。其次也会是前天的虚拟现实。
叶凡人

22-11-04 11:53

0
今天本来想在国光做个t结果他一路向上倒t0.5%
卖出宝塔实业弱转强但是持续上引线,分歧太大。后面再说吧。
中百集团广东鸿图未操作。
今天开的太拉了,不想割没有参与昨天收盘后的新闻热点,一个是回收,对应就是地点与汽车回收,同时加拿大对国内国外锂矿的动作会放大盐湖提锂的价值。
今日重新炒作解封逻辑,旅游出行酒店免税店。手上有一个中百也没有换股。
没有实际操作的原因在于解封逻辑的票除了龙头没有意义,即使龙头也难以持续,天齐与广东地区的循环经济股票早盘不太好割也没有参与。
总体来说今天期望有点高,我最开始认为虚拟现实因为第一天的炒作太多一字不利于热点和持续,必然第二天才是开始,不过昨天发生太多事,比起虚拟现实目前炒作的概念确实更强也更关键。自然我的国光电器也就哑火了。虽然即使现在我还是对他抱有希望的。
中百集团有西安饮食王府井相同的逻辑,虽然比较一般,我也决定今天不割。今天哑火原因主要是供销社哑火了。
宝塔实业虽然我觉得实在弱转强了,但是分歧太大上午最后几分钟我还是割掉了。但是看起来割的不太对。
广东鸿图总体来说还可以,目前唯一盈利票。
呵呵核按钮

22-11-04 10:42

0
华西能源来了。。。。。
叶凡人

22-11-03 23:03

0
排除亏损暴跌的可能性,要大于追求超高收益。如果不是这么分散我昨天直接炸的人没了。每天1%一年都有7倍。欲速则不达
呵呵核按钮

22-11-03 22:48

0
你这样分散了风险,也降低了收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