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想在国光做个t结果他一路向上倒t0.5%
卖出
宝塔实业弱转强但是持续上引线,分歧太大。后面再说吧。
中百集团,
广东鸿图未操作。
今天开的太拉了,不想割没有参与昨天收盘后的新闻热点,一个是回收,对应就是地点与汽车回收,同时加拿大对国内国外锂矿的动作会放大
盐湖提锂的价值。
今日重新炒作解封逻辑,
旅游出行酒店免税店。手上有一个中百也没有换股。
没有实际操作的原因在于解封逻辑的票除了龙头没有意义,即使龙头也难以持续,天齐与广东地区的循环经济股票早盘不太好割也没有参与。
总体来说今天期望有点高,我最开始认为虚拟现实因为第一天的炒作太多一字不利于热点和持续,必然第二天才是开始,不过昨天发生太多事,比起虚拟现实目前炒作的概念确实更强也更关键。自然我的
国光电器也就哑火了。虽然即使现在我还是对他抱有希望的。
中百集团有
西安饮食与
王府井相同的逻辑,虽然比较一般,我也决定今天不割。今天哑火原因主要是供销社哑火了。
宝塔实业虽然我觉得实在弱转强了,但是分歧太大上午最后几分钟我还是割掉了。但是看起来割的不太对。
广东鸿图总体来说还可以,目前唯一盈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