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35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08 18:44

0
不符合自己的风格,越耗越没意义。我有自信今天亏6个点明天赚6个点回来。那几天反而不会玩了
呵呵核按钮

22-11-08 18:22

0
操作的越多,错的越多。。。
叶凡人

22-11-08 18:19

0
提醒自己少看个股,多来板块轮动,龙头风向。别在一个地方硬耗
叶凡人

22-11-08 16:26

0
今天真的有点难受,早上一直在犹豫走不走。结果一直被套着直接g了。犯这样低级的错误还真是有点蠢了,我居然又开始像才玩一样自信幻想了。但断不断必受其乱。犹豫果然会让人败北,既然都这个点了,明天我也只能硬抗了等个反弹再走了。
哎,怎么会想拿这么久呢?有啥必要呢。从明天开始继续隔夜交易
叶凡人

22-11-08 11:02

0
离了大谱,玩车就没赢过。这个月才回本又被打回去了
叶凡人

22-11-07 15:21

0
这个月总体来说不太理想
叶凡人

22-11-07 15:20

0
今天真不太行,总体来说最近的逻辑概念还都偏向于前面的延续,虚拟现实更侧重于在数字软件文传方向,设备总体较弱。
玩车今天感觉没啥资金流入反而是感觉都在跑路。
下午反而是体育户外一波偷袭,但是感觉体育户外不是太懂就没有追。挂单st大集没有买到,打了个循环经济爆亏。今天总体盈利1%勉强算红吧。
看明天是否调仓毕竟玩车从来没赢过
叶凡人

22-11-07 12:55

0
东江环保浮亏3个点,
-2买入中通客车
1%-2%卖出湘潭电化
挂单st.大集失败。
国光电器广东鸿图未动
叶凡人

22-11-05 15:02

0
无聊对这周事件梳理一下。
这周事件:
个人养老金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对于大金融范围的利好,可能到万亿级别。虽然以前保险信托,基金,存款等相关的产品已经出现了,但是对于统一管理统一账户,明显是提升产品信誉,管理能力,资金流量有一定的提升。以以往的操作能感觉到未来的变化,首先是银行会和社保卡一样争取账户数量,因为具有唯一性。企事业单位也会有很强的执行意愿与强制性,上有指标,下有需求。实际上最大概率的第一波人也是单位的人。
同时设立社保基金我粗略的看了一下短期更类似于封闭基金管理,的长期信托产品。因为周期长短期内会起到很强的市场拉升作用。可以很好的承接地产,银行次级,地方债,养老金与拖底股市的作用。是一个展期风险的较好手段。
目前来看这不是简单的个人养老金而是对金融风险的化解,而钱主要来源应该是企事业单位职工。其次再向外衍生。

2.关于加拿大要求锂矿企业退出的问题
这篇帖子前面我也有提到,现在社会格局对抗性持续增加,很难回到理想的贸易局势。都会想着自保与压制,危机感可能是来源于俄乌引起的国际格局变化,可能是中美贸易对抗,可能是金融危机的恐慌与自保。
但是无论如何,长期持续的情况很难得到改变,且会在较长时间内持续出现类似问题。
还是强调强弱,保护强势产业,拉高弱势产业下线达成基本保障。

3.供销社
我个人对供销社没有太多的看法,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认为仅为了物价,零售,民生在特殊环境的回归,但是最近又有一个食堂配套概念,我才感觉到好像悲观预期上层大于下层。
相关建设配套更表现于最低生活保障,体现出对失业率与恩格尔系数的控制好像并没有那么自信,而是在为后面补点。自己进场当选手,类似日本泡沫过后的消费降级利好便利店与快餐。

4.关于虚拟现实元宇宙
消息一出我记得早盘28股涨停,但是却导致资金流入性极差,从概念强度来看不及锂矿资源的重要性,也不及玩车的逻辑强势,但是每每低迷都是大娱乐时代。
当然我在板后买入国光属实是有点蠢逼了,如果不是周五爆拉,我大g。总体而言我看好但不是特别看好,最看好的还是光伏,新能源,母机,芯片。细分看好的就是topcon,一体压铸,碳黑,磷酸锰铁锂,封装,工业母机材料随行就市买入。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叶凡人

22-11-04 19:38

0
看这个能力评价我竟然无言以对。这也太不堪了,相当于只会莽进去的莽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