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今天打得票有点太高了。虽然该封的都封住了。还是有点恐慌明天情绪,虽然我认定最近吃药行情应该有几天,而解封对轻症药不是利空而是利好,就像感冒药,封住才有多少人吃这个?解封了又有多少人吃?不是一个量级的。
怕天鹅明天崩了,也怕华森明天继续跌,虽然还是有点自信这两支的逻辑天鹅
供销社龙头,万亿营收的供销社格局必然得大点。配合供销社逻辑提供
乡村振兴。
华森今天接的有点急了,按道理来说这种情况接三绿博反弹大于接2绿。不过好在今天居然没有跌停,说明还不至于踩踏,明天虽然不一定红,但是应该不至于跌停。
总体而言明天不出现大利空我还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也只是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