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29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14 15:13

0
继续吃药,已经梭哈众生药业。目前微红
叶凡人

22-11-14 10:49

0
梭哈众生药业,死了算了
叶凡人

22-11-12 13:23

0
生存是人的最核心需求,病毒来了需要抵抗病毒,为了生存。封闭了没有收入,希望放开也是为了生存。放开了有了经济更会需要解决病毒。哪怕最后他是定义感冒药,也是有特殊价值的,玩家稀少也会定义为高利润来源,同时短期类必然是从封闭利好的检测转变为开放兜底的医疗服务及治疗。可以说他们国际出逃,但是我相信目前还未见顶,起码还有一个短期连班,下周见证奇迹。
叶凡人

22-11-12 00:47

0
哎,我135楼的回复这么经典,居然被和谐了。太可惜了。
叶凡人

22-11-11 22:44

1
再强调一遍,众生药业今天的崩盘与逻辑无关。
看好开放的人会一致于普涨多头行情,减少这两天的高位抱团

看空的人会认为开放的程度或者试探性开放保持谨慎态度,上下能否匹配,是很难确定的,地方普遍不具备精细化管理能力,下层单位会出现两难,放开及扩大传播管理人员人没了。强力管控,接受批评或者通报,但是人没事。在被警告与被认为没能力的二选一下,通常会选择被警告。如果不看好放开及认为传播性缺乏,难以满足其估值与预期。

 所以分歧在于开放的执行程度与实际执行。而不在于目前的恐慌,因为今天的多头空头会出现一直杀众生药业的逻辑,但是同样多空也都会在同时形成合力。多头与空头也都会形成利好认同。
小森同学

22-11-11 21:30

0
这玩意炒的是利空懂吗
叶凡人

22-11-11 20:55

1
关于众生药业,我虽然今天吃了个天地。但是不觉得这些老师割我怎么样。同样的股市的人谁又不是收割别人获利呢?只是都蒙着面纱而已。
再说众生的逻辑和今天的放松管理,首先我认为众生的逻辑就是炒作放开管理,理由就是国内外管理情况的差异主要存在于医疗与经济实力,封闭管理首先是苦下面,形式上保民生,而放开管理是苦医保资金苦了上面,保经济然后再保民生,很多的是经济低迷物价上涨不得不放弃最高效与最便宜的封管。
不论放开与否最核心的就是民生,同样你放开管理就确定了现在的思路从防控管理为主转变为患后治疗为主,因为普罗大众虽然目前想要的是经济,但是同时也不一样自己患病自己付费医疗。只是从最开始的恐慌病毒---恐慌钱包的诉求中左右横跳罢了,当一样的得到满足另一样就会被需要。
再看这次的发文,很明显的表示出放开与患后治疗的逻辑,虽然买这股的时候大家就是这逻辑。今天天地一是利好兑现了,为了经济放开管理,二是普涨行情与预期超👌🏻导致的抱团股散伙。
核心逻辑问题不大,总之医疗服务与医疗相关应该是持续利好,可以不管但是你不能不治,今天的需求是保护钱包但是明天钱包稍微好点或者放开了他也不能保护钱包的时候,都会转向需求为保护身体,医疗的需求只会大增,最近中药与众生的逻辑就是如此。并非炒作管控,而是炒作放开,放开后的防疫转为治疗。
叶凡人

22-11-11 17:05

0
被老师们教育了。今天继大港之后,又吃一个天地
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想法问题不大。星期一割了盘龙直接加众生。
叶凡人

22-11-11 11:23

0
出了新华,感觉她不太行了。原因就是动静太小
叶凡人

22-11-11 11:23

0
今天一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