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21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17 21:00

0
今天的反包拉板确实在意料之外。这周几次出现这种情况,对于我个人而已这种分歧我是认可的,毕竟前面连续上涨,必然会促成恐高情绪,这种极剧波动能有效震盘,特别是今天的强势程度。
  我个人认为的第二波必要到来,短期类难以出现其他高标。吃药会形成最好的极致高位,同时情绪蔓延逐步稳定向上。
  最近看似分歧却机器强势震动,做到了极致的筹码转换,明天能否破前高的疑问或许已经没啥意义了。
叶凡人

22-11-17 10:44

0
继续吃药,锁仓众生药业
叶凡人

22-11-16 23:15

0
最近行情高位难活。但是坚定自己的判断短期还是吃药。不过药已经分化,各种逻辑比如连花清瘟,小分子,流感,热炎宁,特效药,靶向药,苓兰,
总体而言就是靶向药的众生,与中药的几个代表复方。从逻辑上来说我也比较倾向于普通药,理由就是心里大于实际伤害。会形成储备,但是实际使用会低于预期。靶向药的缺点就是价格高,但是效能不明确,加之对重要扶持与实力治疗中的中药参与成都高。
我依然格局众生药业很多的是觉得情绪还在,同时认为药的陈本会本来就很低,强调的是技术,你辉瑞卖2000我众生就不可以卖200吗?200块钱要市场就行,药的生产陈本基本等忽略不计。重要的是开放了就是长期市场,越是像感冒药越是基数大。同时仿制药研发投入又在特殊时期加速审批,很快就能成功上市。重点就是基数与价格,能否在逻辑上取胜,高价注定意义不大。
叶凡人

22-11-16 11:05

0
今天就大跌收场吧。天天都是没有意义的涨跌
叶凡人

22-11-16 10:56

0
人的需求是生存,经济与新冠都回来恐惧,但是恐惧分大小。分先后,今天祈祷开放,明天祈祷治疗。
我虽然也并不觉得新冠有多厉害但是心态情绪,是维稳工作的中心我觉得应该没问题。
有个做养猪场的朋友,出生就会给猪打疫苗,还会在生病的时候给猪吃药治病,虽然他最后还是会杀猪,但是他并不想情绪延续。
叶凡人

22-11-16 10:48

0
今天吃药行情分歧,个人感觉还是有资金在做普涨行情,先买入了权重股。毕竟利好经济的时候权重股基本都有独特的市场地位。高位板块可能持续瓦解,至于我为什么持续吃药,个人感觉开放性会带来更多的医疗压力,虽然现在很高预期炒过,但是药更容易形成二波,开放性不是绝对的概念,是相对概念就像我前面说的,开放是持续的,是迫于现在社会结构形成的人民诉求,也是经济上升的精神需要。
重点说一下为什么是经济上升的精神需要,因为我个人并不看好解封必然会带来经济回暖与经济修复,经济周期以达末尾,地产带动的债务压力与刺激所产生的负债在现在的情况下很难化解,同时对于中等收入陷阱这几年的反腐与反垄断没有实质性变化。根本上有没有新冠不改变任何事实,反而在第一年做到了利益最大化。至于封控有没有道理我认为是有道理的,第一本身医疗能力不强可以更低成本实行管理,然后本身这政策就是居民承压,第二拖延了房地产问题。第三分化了矛盾如果直接经济低迷那对冲情绪的将是本体。第四上面获取了更多的民生基础,有更强的掌控力。
*
既要又要的逻辑是,我两个都要,但是我知道你们做不了,所以给你虚定上下线,没事你就是好样的,出了情绪就杀🐷谢罪
叶凡人

22-11-16 10:27

0
很显然盈利才是最重要的,既然盈利就保持自己的模式。能平衡心态。说不定就能持续盈利,不是因为起伏大才能在股市活下去,持续盈利才能。感觉你完全没必要去考虑吃不吃的到医药的肉。
活下去的方式千千万又何必拘泥于一种呢,别因为这些东西动了自己的根基得不偿失。
STMac

22-11-15 19:35

0
这波众生医药的预判厉害了,我知道医药空间巨大,但是没那个勇气上医药。这个月其实面很少,可惜我没有赚到药的一分钱
STMac

22-11-15 19:34

0
这波众生医药的预判厉害了,我知道医药空间巨大,但是没那个勇气上医药。这个月其实面很少,可惜我没有赚到药的一分钱
叶凡人

22-11-15 18:57

0
继续锁仓众生药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