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药行情分歧,个人感觉还是有资金在做普涨行情,先买入了权重股。毕竟利好经济的时候权重股基本都有独特的市场地位。高位板块可能持续瓦解,至于我为什么持续吃药,个人感觉开放性会带来更多的医疗压力,虽然现在很高预期炒过,但是药更容易形成二波,开放性不是绝对的概念,是相对概念就像我前面说的,开放是持续的,是迫于现在社会结构形成的人民诉求,也是经济上升的精神需要。
重点说一下为什么是经济上升的精神需要,因为我个人并不看好解封必然会带来经济回暖与经济修复,经济周期以达末尾,地产带动的债务压力与刺激所产生的负债在现在的情况下很难化解,同时对于中等收入陷阱这几年的反腐与反垄断没有实质性变化。根本上有没有新冠不改变任何事实,反而在第一年做到了利益最大化。至于封控有没有道理我认为是有道理的,第一本身医疗能力不强可以更低成本实行管理,然后本身这政策就是居民承压,第二拖延了
房地产问题。第三分化了矛盾如果直接经济低迷那对冲情绪的将是本体。第四上面获取了更多的民生基础,有更强的掌控力。
*
既要又要的逻辑是,我两个都要,但是我知道你们做不了,所以给你虚定上下线,没事你就是好样的,出了情绪就杀🐷谢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