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仓今天加仓众生,出了昨天买的
湘潭电化,
湖南发展。买入
神马电力。
买入神马电力理由,第一以工代赈的持续,第二电力企业陆续收到新的订单,第三基础建设与能源建设有一定必要性,呼应应建尽建的逻辑。
加仓回来众生因为觉得,虽然呼吁加强管控,但是没有太大实际意义,下面是不可能做到张弛有度的,只有0或者1。而且其中也凸显了
中药的价值降低。解封与否短期不利空
众生药业。众生的价值在于独特性国内唯一不需要配合hiv药物,同时RAY1216靶点并非人体内相同蛋白酶,有独特性,附和广谱推广的可能性。
个人认为解封不直接相关,且大众认知中解封为必须是时间问题,所以众生短期内没有太大问题。
还留了一个
广东鸿图原因是做了个t剩下的也只是买入的钱。意义不大。
不过以后真的不玩车了,玩车就是亏。
昨天买入湘潭电化理由为湖南裕能与锂资源短缺引发的可能加快技术变革。但是好像并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