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满仓零售百货吃暴跌,难道是我的思路太离谱了?
看到各地区都在加息应对货币政策。其次郑州的保交楼对民生来说是好的,但是对经济来说不应该是上面已经接受不了这群躺着等救而无所谓的人了吗?毕竟政治这次明显警钟意味大于一切。想给前面拒绝还贷的人一个交代。
一个地方的政策虽然是地方决定的,但对于
房地产的动作怕不是已经做了请示或者指定操作的。而且这次操作对资不抵债的执行破产,那破产引来的债权问题怎么解决,同时又有多少是能够资产高于负债的又怎么折算资产?
如何解决违规审批的监管账户问题,如何解决
银行坏账问题,即使最后让不良资产处置公司接盘,但是现在这类公司自身这几年怎么样去了解一下就清楚,至于专项债他只解决了表面问题及是否有可能复工,只是可能。几千亿要盘活全国可行吗?银行的坏账得是多少,相关行业的坏账得是多少。
再说房贷,房贷能不能还上也不取决于这房子能不能交房,之所以愿意有这次行动无非于前面的拒绝还贷。之所以房贷压力大是因为最高的利息和最高的房价,但是没有了经济向好的预期。
今天房地产能涨就更看不懂了,现在他们只有站着死和躺着死两种死法。也就是个没底的玩意,你说你买万科他确实可能成为国内最后的房地产商,没毛病。但是其他的呢?
所以我最近想法就是零售百货,底价服装,预包装
食品,
预制菜。原因就是吸取历史教训,从高消费极具转化为低消费。高息房贷还得还,各行因为破产与银行坏账/次贷引发的连锁反应还没出现不代表他会消失。这次如果真出现破产即将宣告债权债务消失谁来兜底债务,难道地方债?怕是自顾不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