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34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呵呵核按钮

22-11-01 21:09

0
就像退神经常提到的那个明明,模式内再操作,控制了,就稳定赚钱。
叶凡人

22-11-01 20:22

0
正常,我也经常这样。但是我觉得炒股本来就是临场反应与大概预期,临场权重大于预期,还有就是规避大概率自己操作中亏损的行为就好了,不要想的太细因为一般这种只会存在于自己的幻想中。慢慢排除自己操作中会大概率导致亏损的行为,剩下的自然会让你慢慢盈利
呵呵核按钮

22-11-01 19:52

0
经常没机会,就做潜伏,第二天有机会,又急忙割掉。泰尔股份,就是典型。盈方微四方精创,10个点没吃,就急忙追泰尔股份,想着复制下辉煌科技的。弄得今天都不敢进中农联合,所以才进了华西能源
叶凡人

22-11-01 17:25

0
这东西预测不了,明天再看,不过华西能源也不是毫无机会。看他明天态势吧。
你40个点利润怎么割没的?这么难受?
呵呵核按钮

22-11-01 15:26

0
割肉?这一直短线割肉,不是办法啊。我南天信息40多个点利润,也是一点一点割没了。不晓得怎么做了
叶凡人

22-11-01 15:26

0
划线为今天卖出,其余为今天买入或未动。总体而言今天卖飞三股,大港股份华东数控同兴达,其余也卖点过低。但总体而言我觉得问题不大,上午觉得板块市场确实不太行。不够强势。下午普涨冲锋行情,但考虑到明天的风险也没有买回。
今天如果不操作应该能6%现在一顿瞎操作收盘1.9%,好过于亏损吧。
不过我并不觉得今天有多大问题,我并不能预测神奇两点半,也不能妄想症的觉得他们必然会涨停
叶凡人

22-11-01 14:30

0
大概率g
叶凡人

22-11-01 12:48

0
因为没把握单吊,太少了容易把握不住
呵呵核按钮

22-11-01 11:55

0
华西能源,同车,不晓得会怎样。
呵呵核按钮

22-11-01 11:54

0
为啥买那么多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