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36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02 12:11

0
我觉得没错,跌停了能跑还是得割,至于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在做封装,一体化压铸和工业母机高端制造,这是天时的问题,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与国际格局中凸显的是对抗性,又伴随着大会的召开。必谈的东西也就显而易见,
简短点就是保护优势产业,拉高劣势下线。那么对应的就是新能源,光伏半导体,高端制造
同时他们都在前段时间受市场因素下跌,也是个切换的逻辑。
在这几个概念里面选择选择一体压铸,封装,母机,应该就很容易理解了吧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1:58

0
虚拟现实出来,觉得好的能做的就是国光电器,但是一字板,买不了。拓尔思奥拓电子二六三,都是高开低走。请问,消息出来了,你怎么选票的?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1:56

0
大港应该会冲板,封不封得住不晓得。南天信息封住了,就问题不大。我13块的大港,一个跌停就跑了,再没进了。错在哪儿了?
叶凡人

22-11-02 11:56

0
奥飞娱乐是放开管控与虚拟现实重叠的概念。毕竟第一梯队是买不进去的
叶凡人

22-11-02 11:54

0
有不够冷静的成分,早盘因为昨天的消息资金集中在虚拟,手上的的表现不佳,给我一种错觉持有时间还需要一两天所以我割了,想等点数买回。早盘买入奥飞娱乐后又没有上板就直接垮了,我一看资金退潮就又急着买入大港实业和同兴达,买回了中百集团,剩下的买回了宝塔实业。遗憾的就是没钱买回广东鸿图了。虽然每天都在瞎操作,但是今天瞎的过分。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1:46

0
想做虚拟现实?我差点也做了,好多高开低走。南天信息大港股份宝塔实业春兴精工。。。。这种盯着做,就好多了。跑来跑去的,没怎么赚
叶凡人

22-11-02 11:08

0
今天最大的问题是急于调仓,实际上昨晚考虑过卖出的票应该是华西能源京山轻机,早上一冲动全割了,买入奥飞之后又买了同兴达大港股份,又想补错买回,直接导致昨晚判断最优两股,宝塔与广东鸿图二选一了。很傻逼
叶凡人

22-11-02 10:20

0
买回中百集团
叶凡人

22-11-02 09:50

0
叶凡人

22-11-02 08:51

0
稳定赚钱还是太遥远了,起码不至于一路绿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