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37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呵呵核按钮

22-11-02 22:51

0
是赚的多,还是割的多?
呵呵核按钮

22-11-02 22:43

0
这一波跳水,有些伤了。
叶凡人

22-11-02 21:15

0
没有,这个看不懂。明天坐牢为今天的失控买单。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9:26

0
中国联通这种国企改革的方向,没有兴趣?毕竟是新的热点
叶凡人

22-11-02 17:11

0
思来想去我觉得明天我还该加点同兴达和大港。看明天怎么开吧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3:39

0
潜伏的话,都还行,追的,一半一半。短线,不喜欢打板,现在涨停溢价不高了,打板。
叶凡人

22-11-02 13:33

0
看你的回复持股还都不错,我大概率g了包括明天也是g。
叶凡人

22-11-02 13:31

0
能盈利有什么不行?不行的只有亏损。不要去纠结怎么盈利。盈利就有他的道理,当然我说的是平凡盈利。一次耦合和多次耦合是不一样的。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3:26

0
我前两天买了中通客车,这种潜伏低吸,不行么?一定要打板玩法。一字板又打不进。买到就是套。
呵呵核按钮

22-11-02 13:25

0
华西能源回本了,不卖的话。这样做短线,盈利应该好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