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
你不爱说话就是深沉,
坏脾气就是个性,
没大没小就是随和!
而当你弱小的时候,
你不爱说话就是木讷,
坏脾气就是情商低,
没大没小就是没教养!
人性如此而已,
强大的时候,
总有人原谅你的缺点,
弱小的时候,
总有人放大你的缺点!
0
今天被爆头,怪自己学艺不精~~~!!
0
天下熙熙皆为利,自身不强大,妄想对手怜悯你?
大家都在赌场上玩,讲什么鬼仁义道德?愿赌服输~~
0
天下熙熙皆为利,自身不强大,妄想对手怜悯你?
大家都在赌场上玩,讲什么鬼仁义道德?愿赌服输~~
0
今天操作太乱了~~~心态还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