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8.16日操作,8.15补仓进入集泰后,成本在12块左右,下午2点余12.47卖出,卖出的理由是,该强不强必弱,开盘就涨,但是按照那个位置,涨停的话就有较大机会进入新一轮上涨,但是到2点多了,还没涨停,即使尾盘涨停那么我觉得还是会有较大风险,而且港股还下去的很快,所有认为有风险,12.47就全部出了,大概有4个点利润,仔细没看,盘中认为后续会有调整,第一调整线是12块左右,第二调整线是12.79左右。想着今天卖,明日到差不多为止就进入了
今天上午开盘特意等着集泰,之所以为什么仍旧选集泰,选其他股不好吗?无论是板块热点,还是股性,情绪,都有几只较好的股比集泰要好,比如
蓝黛科技,比如
首航高科,比如
祥鑫科技,契合主流热点,且在持续冲高或者走二波;之所以仍旧看集泰,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是亏怕了,集泰目前的位置跟板块热点,让我觉得,风险有限,一个是上涨空间大,根据同类型的
京山轻机等股,祥鑫科技等持续性的走二波,让我觉得集泰也有空间走二波,因为在盘中看情绪对抗,感觉卖方虽有,但不是很强劲,买方稍微多些,但买方很谨慎,于是在昨天晚上,我挂单了12.04进入3层仓,然后早上看着极速下降后,在11.83进了剩余仓位,成本在11.9,且看市场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