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9

22-08-09 16:36 77205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写主贴复盘了,最近一直挺忙,还要带娃,加上自己也懒,有点时间宁愿休息下。

今天盘面跟昨天差不多,板块之间轮动,资金不断分流回流。

本质上因为大盘这些天都是缩量的,没有增量资金,那么就这么一点场内资金,就是不断拆东墙补西墙,哪一个容量大的资金高潮,那么其他题材肯定就不太友好了。

今天上午芯片半导体分歧,资金跑去拉其他风电光伏前主流题材去了,下午苏州固锝江丰电子 一拉,芯片半导体大回流,其他题材又被抽血,后排就不行了,连宝馨科技 也被炸板。

今日操作:
1.开盘关注大港股份 ,昨天大港股份有利空的,所以今天是分辨真实强度的好机会,老粉丝都知道夏天有几句口头禅经常拿来说,该弱不弱反是强,该弱反强真是强,该强不强反是弱。那么大港今天的走势是不是该弱反强呢,开盘另一个核心华大九天 变成了龙头,中军通富微电 也不给力,连板的北纬科技康强电子康力电梯 这些都走的很差,大港竞价最后秒抢筹,开盘确认向上,直接半路关注了,符合关注点就是关注,输赢交给市场。尾盘芯片回流后,那么明天大港还是有弱转强7板概率的,才
2次异动,要是明天指数大涨的话明天也不会异动。
2.半路关注首航高科 ,首航昨晚就在我的8个自选股里了,这个票内幕资金走了后,上周五被错杀,昨天修复,龙虎榜机构大买,夏天和朋友分析,这个是真机构。光热发电概念,这个票的基本面是发生了变化了的,需要价值重估,有兴趣朋友可以去了解下。早上竞价就非常强,开盘确认向上直接半路关注了。

3.扫板关注郑州煤电 。现在虽然新能源 风光锂等可再生能源处在风头,但是目前国际形势上,煤炭这些不可再生能源中线上还是有硬逻辑的,燃气油气都涨的不错,昨天煤炭异动,所以多关注了郑州煤电,今天关注时候已经涨到了7个点,所以只能扫板关注了,这个票老妖超跌反弹,人气不错,加上涨停带动了板块,明天应该还是不错的。

4.半路关注苏州固锝。这个票概念很多,又新增了大港这条线的先进封装chiplet概念。早上大港股份涨停后,中军富通微电疲软,整个芯片板块还在继续分歧,那么这里我判断想要芯片半导体回流,那么一定需要一个新的人气票站出来低位补涨,带动板块。从涨幅里找出了当时涨3个点的苏州固锝,形态好看,只要涨停就是新高,题材基本面前面讲了,这个票我本身也是一直关注着,前几天就加进了自己的自选股里。 今天10点12分,破了前高15.19,便直接半路15.20元关注了。下午拉涨停一瞬间,封单高达10亿,板块直接暴动,通富微电直接0轴拉板,康强电子直接深水拉板。带动性是非常好的。这里很可能是补涨龙的存在了。

其他:取关了昨天尾盘竞价关注的宝馨科技,取关了昨天低吸关注的铖昌科技 。竞价取关了昨天迷你仓 跌停抄底的天沃科技
目前手上就四个今天新关注的。

明天正常又是几个板块之间不断轮动的节奏了,想要这种盘面里盈利,需要会预判会踩节奏,不要等板块起来后去追后排。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夏天的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403
评论(18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羊儿羊

22-08-16 15:36

0
首航打板,明日还得计提
有点意思呢

22-08-16 15:34

0
天哥…通富能否给个建议?
不取于相555

22-08-16 15:34

0
同车兄弟,打板被骗了,这庄太恶心了,板上出货,明天破均线就核掉
Nick0827

22-08-16 15:33

0
天哥怎么看东旭蓝天这个股?
feisdele

22-08-16 15:32

0
是啊,创业板打个风电首板都能亏10个点
夏天77

22-08-16 15:30

16
本来早上看到有几个1进2竞价挺不错的,但是今天被宇环数控恶心到了,想想就放弃做连板了。按照昨晚中通客车不弱反强介入的计划,高开下杀后拉回均线2个点附近买入中通,逻辑是妖股有双头预期,连续阳线,现在流行反包二波,空间压制的情绪下 市场有选择中通的可能,加上符合竞价开盘情况上了,盘中低于预期,不过尾盘承接不错,看上去像空中加油形态,明天有启动的可能,目前盈利1个多点。宇环数控竞价严重不及预期被宝塔实业卡位,竞价犹豫了下没走,后面宝塔涨停确认没可能了就走了,亏4个多点。光弘科技早盘3个点减仓,理由是被同微逆题材的昱能科技禾迈股份等大涨带动,较为被动后排,看到昱能科技涨不动了就减仓光弘,降低成本,下午微逆题材疲软情况下,光弘该弱反强大单放量拉,资金流入多,加上消费电子也在回流,3个点位置又把早上减仓的加回去了,收盘盈利5个多点。 总结就是现在不太适合做连板,做一些强趋势票或者调整到位的辨识度较高的股性价比比较高。
别急慢慢赚钱

22-08-16 15:28

1
@夏天77 天哥,今天手里就一个中通,然后尾盘竞价拿了点中大立德,想着后天机器人大会,中大还行吗
yang6666

22-08-16 15:26

0
明天就知道了
村里小朋友

22-08-16 15:25

0
中超控股,今儿杀进去的,埋了,还有戏没?
奔持

22-08-16 15:19

0
天哥,今天水下吸东旭蓝天,明天有风险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