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推演“湘潭电化”周一可能的几种走势

22-07-23 18:01 12024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平开或小高开涨停以后炸板,至尾盘不能回封,收盘8.9个点、周二低开2.3个点再次反包涨停,二、冲高3个点左右回落翻绿至负3左右,尾盘拉回,收盘收涨3个点左右,周二涨停反包,三、统筹就是走弱走势或者横盘没啥好说了,之前攀钢钒钛 我也是跌停介入、为什么敢于再次跌停介入湘潭电化 ?首先这个票跌停我就觉得莫名其妙,然后看了下同花顺 评论、合着很多散户都不知道这个票主营收是靠什么炒作逻辑是什么、说锰矿限产百分之50是利空湘潭电化,首先这个票最赚钱的业务是电解二氧化锰(这个打开基本面介绍就能看见可能他们完全不看的)锰矿限产是那些供应不锈钢的企业、不锈钢类企业大面积停产、这类电解锰企业产能过剩导致原材料降价、想通过限制产能维护价格、一个电解锰一个电解二氧化锰完全不一样好吗、一个提供给传统基建行行业,一个作为原材料提供给新能源下游电池,最近电池炒作的很欢快,攀钢钒钛、传艺科技京山轻机 等、(说来也巧上述这几个我都买过、看来我和电池有缘)、宁德时代 也说猛酸锂电池明年就能投产、那湘潭电化的四氧化三锰又是一个业绩增长线,并且预期差是湘潭电化很有可能进入宁德时代产业链供货,湘潭电化和宁德时代以及比亚迪 都持有湖南裕能(磷酸铁锂龙头企业)股权,这就很有想象力、明年投产供货宁德?而且锂电池以后的钠离子电池、都会掺用一定比例锰、湘潭电化有矿就是牛b? 上述是基本面分析,只是让大家对这个企业进行了解、然后技术面分析:首先筹码结构、周五资金大量流出但是17块附近的筹码并没有松动,龙虎榜:涨停那天卖出的机构席位和财通证券 绍兴解放大道估计也是跌停买入选择做t买回(这个t有点爽),周五为什么跌停?除了散户行为和周四买一纪律止损,更大原因我觉得是控盘主力为了锁量,周五至上午收盘已经放量18个亿?如果不按跌停至收盘可能成交量会超过30亿?个人觉得这时候按跌停锁量比跌停反复打开纯出货行为好太多了,也有利于周一反包,同理看盘中、封单为什么始终在一个数值没有增加?如果一直不开板按理会越来越恐慌、卖单会越来越多、因为有人在悄悄拿货又不想一下子撬开跌停板,然后股票是否买入无非就是盈亏比、不是我看这个票还有多少多少高度、我觉得周五跌停板介入最差也是保本走、搞不好大肉?盈亏比很划算、那干嘛不介入?毕竟这个票走A的概率太小了。综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然后你们觉得湘潭电化周一会怎么走呢?$湘潭电化(sz002125)$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柠檬

22-07-24 17:19

0
锰矿减产带动板块下杀利空,开盘没有拉上来,不及预期,用脚投票跌停了
SuperFis

22-07-24 16:57

0
反不反包说不好、赚钱问题不大
浪迹湘辽

22-07-24 16:44

0
周五我也买了10手,目前-3%,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
SuperFis

22-07-24 16:30

0
成本不高啊,妥妥吃肉
SuperFis

22-07-24 16:29

0
兄赚认知差的钱很香,锰矿限产跟湘潭电化没啥影响
安生Y7Yue

22-07-24 16:29

0
用长线逻辑博弈短线溢价牛逼啊
韭黄心里苦

22-07-24 16:09

0
周五我在五日线抄底没想到跌停了,这个位置大阴线又是超过15的换手率,我有点不看好
好醉

22-07-24 16:06

0
估计是那个限产的消息砸跌停的
ldz9527

22-07-24 15:45

0
平开就是强,低开先看看十日线支撑吧!
看海2021

22-07-24 15:36

0
这票不值得讨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